自從過完年到現在 

一直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 

原本讓我勇往直前的事 

也隨著問題不斷浮現 

讓我完全失去動力 

除了眼淚還有心碎 

太煩了 不想管了 

你們高興就好 





只好把重心移轉到電視上 

哦 對了 

我家網路停掉了 

雖然還有iphone的吃到飽 

但我還沒研究出來要怎麼讓桌機上網 

也懶的研究 

文章產值可能會在今年大減 

最難過的應該就是我媽了 

一直抱怨我沒有新文章 

他上網不知道要看什麼 

但話說回來 

日子這麼無聊 

我也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最近生活型態是這樣 

五點半左右下班 

買輕食回家吃 

七點踩個bike 

七點四十五分去洗澡 

八點開始電視劇到11點 

躺下 昏迷 到隔天早上 

日復一日

 唉 





還好月底有心靈之旅 

我需要充電 

真想待在高雄讓媽媽養 

明明可以當公主的呀 

唉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