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牙套日記




前幾個月都沒有什麼新鮮事

拉線 拉橡皮筋

不過我的缺牙 牙縫愈關愈小就是了

所以上個月吃東西 每吃必卡

(之前因為缺牙縫很大,所以食物都可以順利的穿越

但牙縫愈來愈小 食物過不去 就卡住了)





這個月24號回診

一去的時候醫生用力的扳開我的嘴

拿小鏡子左照右照

叫我張嘴 咬緊 張嘴 咬緊 無限重覆了十來次後

醫生突然就把 跟著我一年五個月的臼齒環拔掉了!!!!!!

而且是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情況下

夾子一拉就起來了

害我抖了二下 因為第一是有一丁點拉扯  第二就是我還來不及和他說再見xd




不過很妙的是 

後來又重新裝上了

只是原本是裝在 左上 左下 右上 右下 各一個

現在改成 左上 右上 右下2個(倒數二支牙)

然後左下就只留了鐵線! (沒圖)

右下二個還滿不舒服的

而且有用劑黏起來

所以我牙線穿不過去

而且這次調整完

我上排牙齒的位置都跑掉了

(因為使用牙線的時候 位置和之前熟悉的不同了)

重點是 缺牙幾乎沒縫了

我想 說不定下個月回診時

經過這一個月的拉扯

下個月就補齊了呢!





原本以為就結束了

看診完我還買了一碗嫩仙草回家吃

沒想到隔天早餐和午餐

我一口也咬不動!

久違的牙齒無力又回來了!!!!!!!!!

所以我吃了好幾天的麵線和蘿蔔糕了 哈哈哈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臉腫腫的 嘴巴也合不太起來xd

不知道是不是牙齒位置大變動造成口腔不適應(我自己猜的)

希望過渡期快點過去呀!

不能吃東西也不會變瘦

既然這樣我還是選擇可以大吃大喝好了 哈哈哈







簡單記錄一下

下個月回診5/21




6月補充:

還來不及拍照,我就又回診了

實拍照要等下個月 哈哈

最近會補上下一篇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