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前言。

今天是傳說中的12/21  世界末日

可是 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

除了我弄錯發票外 一切安好

要慶幸嗎xd (但發票弄錯 也是很煩 Orz)



好吧 進入正題

12月 我忙翻了。




這個月跑了二趟婚紗店 

雖然感覺很麻煩 但每去一次就可以吃好吃的食物

這樣子想就會很開心(胖子魂無誤)





離結婚只剩三個多月

但感覺什麼都還沒弄好

很挫

準備結婚的心得是

凡事不要看太重 開心就好 哈哈

婚紗照挑選完畢 已經進入修片階段

我有一個 很理智的老公

所以讓我沒有在婚紗店發瘋加挑

雖然現在想到這個 還是讓我很失望 

但是口袋空空 還是只能望照片興嘆呀

明天要去看修片結果

188有可能再讓我多買個幾張嗎(水汪汪大眼)






12號188生日  小小慶祝一下

雖然你每年都說不需要禮物  都是用吃飯代替

但還是想買點小東西給你

明年四月再挑給你 等著嘿

今年吃了近期很喜歡的三元

還是很想再衝一次 哈哈






四天的世貿參展

這次四天全程參與

因為怕每天都要六點半起床會體力不支

公司這次讓我們住台北

還幫我們置裝 (得到小洋裝及套裝各一套,真心感謝)

雖然很累 但今年比較有趣

有日本廠商同來一起站櫃(?)

日文不通的情況下,只能比手劃腳或是仰賴翻譯業務小姐

聊天聊很晚也是很逗

謝謝招待 不然我應該不會自費去吃85F的欣葉

每日餐費也是很高 讓我一天一杯焦糖榛果拿鐵咖啡

雖然四天站下來 腳指頭都快扭曲 小腿腫到快爆開

但還是個很特別難忘的經驗。

明年也已經報名了

除了懷孕這個理由 明年也是要衝衝衝XD






公司二十三週年慶囉!

生日快樂!!!

還是謝謝招待!!!!




公司也是一直加班 年底爆單呀!

為了五斗米 還是折一下腰

雖然我好累



等不及年底的假期呀

多休了一天 連放五天

和君君、小高要衝五月天

(好不容易搶到的票 我要哭了)

還要回高雄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結婚第一年 不想和188分開跨年

所以我31號要趕回桃園

188說想去101人擠人 

但我很挫 XDDD

再想想好了




今年過好快 又老了一歲

希望12月剩下的幾天

可以平安渡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