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新年快樂 :)

有去跨年嗎 呵呵

今年依舊在溫暖的被子裡 看著電視各台播出的晚會節目

默默一個人喊著"5.4.3.2.1" 一年就這麼結束了

(去年好像也是這樣渡過的耶! 完蛋了我變老人了 噗)

只是今年身份變成人妻,不過好像也沒有什麼不一樣(斜眼看188)


  


今年超級冷,比去年更誇張

冷到我連轉搖控器的手都不願離開被子 只露出一隻手指 哈哈

順道一提,高雄夢時代和五月天演唱會現場連線

雖然有點小lag,但是我真的覺得太酷了

不完全是因為五月天的關係

但也是多少因為五月天的關係(我在說什麼呀我 哈哈)

anyway 比起101的現場

我覺得高雄今年小勝(人要謙虛 xd)
 

 
 


再說到五月天

去年12/30 我有幸登上船 找尋我似乎遺忘了 但其實沒忘的青春

從頭跟著唱到尾 跟著搖跟著跳

雖然很明顯 老歌歌詞很會 新歌因為詞太難需要看大瑩幕


但是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會變色的螢光棒,因為事前沒有被雷到

所以一變色我真的嚇壞了 然後就是瘋狂尖叫

地上可以長出星星,今年的藍色螢光海,依舊讓我淚流滿面



感謝五月天創造了如此完美的盛宴,我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當然,還要一起衝 :)  

我們,下次見




 

趴媽今早打來說,趴爸喝茫了

在紙上寫了一個年

時間一到,就自high的跨過去了

雖然有聽說過這種荒唐事

但沒想到是趴爸(趴媽和我同時遮臉 =_=)

 

 
新年的第一個禮物是

我又長皰疹了 so sad

還好感覺不太嚴重

還好接下來好像也沒有什麼需要露臉的機會

所以就當排毒吧xd(也太樂天了 哈哈)

 


還是要再說一次

Happy New Year la

希望大家的2013年 一切順利.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