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居然拜六就除夕了!!!!!!!

不是才剛跨完年嗎xd

時間真的是好無情不等人呀~ (好老派的一句話)

今年過年目標是 

不要變胖就好......



農曆過年前是公司的旺季

不過今年沒有往年那麼旺 

訂單有分散 比較不累

但還是很忙

年終在今天終於發放了

嗯...就那樣! 哈




今年公司沒有尾牙 改喝春酒

不過也有摸獎

但是我的運氣在北上第一年就用完了

之後完全與大獎絕緣呀

希望今年讓我抽一包

補點結婚花費 噗




為了過年的大掃除真的是累死我

雖然我也只有掃重點部份

不過我們家終於再度恢復整潔了xddd

其他的細節就待阿姨來幫忙了 我無能為力(癱)




居然下個月就要嫁人了

我還有一大堆東西未完成 死定了

減肥也一直遇到瓶頸

挑了一件無法修改的衣服是自尋死路

我想倒數三十天我應該只能喝流質食物了 哈哈

過完年回來要火力全開!!!

希望一切順利

為了這些雜事火氣實在很大!!




坐不住呀坐不住

只想回家睡覺打麻將 呼哈!



☆ 亂入一下

最近Jay先生的烏克麗麗MV,長的真的很像一個藝人呀XDD

大家要不要猜猜XDDD

(也不用猜 真的太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