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離訂婚只剩下十來天了

好煩燥

最大元兇是頭髮

我好久沒留這麼長了

髮質不好 一直打結 分叉一堆 so sad

不知道當新娘連瀏海也不能剪呢

似乎這樣比較好造型

所以我旁分了.....

想不起來上次旁分是何時何年何月

我都長的不像我了......

現在只有一個想法 在結完婚後 我要馬上去剪頭髮!!!!!!!!!!!



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有準備

擔心這擔心那

很怕宴客前二天才想起來還有什麼什麼沒有弄

我就默默在角落哭泣

對了,一定會問說老公沒有幫忙嗎

老公自顧不暇哪有時間理我

不要來亂就好了........

而且我還要撥時間去催促他我真的好煩

最近又開始睡不著亂夢

體重也依舊卡關

現在處於一種

腦子知道不能吃但很想吃

嘴巴吃了但其實肚子跟本不想吃但卻硬吃

腦子、嘴巴、肚子打架

但我還是吃了 吃完後悔莫及

真的是......好痛苦的倒數



想要快點結束 

但又不想結束(因為我還沒有弄完)

現在只希望 當天一切順利

大家都有記得來參加

禮服沒有被我撐破掉

場面很high不冷場

賓主皆歡 開心的劃下完美的句點




好煩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188很抖 我也一樣抖

怎麼沒有睡一覺起來就辦完了,而且辦的很好的這種app呀!!! 

有的話我就立刻去下載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