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這件事

一輩子大概就這麼一次吧

雖然說不要大排場

(我好怕那種尷尬的場面 就像阿信討厭人家唱生日快樂歌一樣)

但至少也要拿出誠意來吧?! 哈




暗(明)示188得在結婚之前要和我求婚

註:到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泣......................

我是個沒有被求婚的女子 so sad


又怕188自己去買的戒指太醜

所以為了怕188浪費錢買了一咖貴桑桑的戒指

打開那一刻我的臉卻垮了下來這件事情發生

還是決定一起去挑

到時候188再拿那個來和我求婚 哈



一開始先去看的是京華鑽石

夢的戒指就是在京華買的

接待小姐非常細心的告訴我們所有有關鑽石的知識

也讓我們看了實品 我也試戴了戒台

但是因為是第一間店

所以沒有貿然下訂

接待小姐也完全沒有給我們任何壓力

服務100分 推一下



後來在網路做了功課

知道台北有三間珠寶商(類銀樓)很有名

一間是宏記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0號

一間是加得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25號

一間是愛鑽頌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420巷2號

然後還有一間大亞

是188的同學在那裡買

所以也想去看一下




第一間造訪的是宏記



網路上看到說無時無刻人都超多的

所以要記得預約

可惜打去是說六日不能預約

建議我們早點到就可以不用等




可惜101/2/11這天

林書豪有比賽

可惡的新郎看的太忘情了

居然忘了叫我起床!!!!!!

(不知道是忘了還是故意的 )

我手機剛好送修所以沒有鬧鐘叫我

新郎來叫醒我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

跟前一晚說好的十一點出門整整遲了一小時呀

我就有點不爽了

覺得新郎一定是故意看完比賽才這樣 

臭臉出門 新郎問我也不回話

但他不知道要去哪一間 地址也不知道

所以口氣就有點硬了

太委屈我就哭了 QQ

氣死我了 哈哈

覺得你怎麼這麼不重視買戒指的事情

覺得林書豪有比我重要嗎

覺得辦婚禮的事情才剛跨出第一步就讓我哭成這樣

之後我還有多少事情要哭呀

想到這些我就又放聲大哭了

還好188還算有點良心

讓我捶他二拳

我才氣消

不然今天挑出來的鑽石 一點都不幸福了 QQ




還好順利找到車位

還好我們只等了一組客人

等待的時候店家還有給你IPAD解悶

西瓜切沒幾次 就換我們了




服務我們的是曾小姐

之前也有在京華做過

因為我們對鑽石4C已經有初步的了解

所以就直接進入挑戒台的部份

我也快狠準的挑了二個讓新郎做最後選擇

然後接下來就是挑裸石的部份

因為新郎的預算沒有很高

加上我也想把錢拿去花在別的部份(要花在刀口上嘛)

所以我們能挑的選擇就沒有這麼多

經過小姐幫我們算了價錢 和 看了數顆裸石後

挑出三個讓我們做選擇

1.  F color, 50分, VS2 

2.  G color, 55分, VS2

3.  F color, 55分, VS2

會考慮VS2是因為 

肉眼真的看不出來雜質

所以就沒有再挑比較高的等級了

當然預算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鑽石實際價格我記不得

因為我一直在考慮戒台要買哪一咖

挑裸石的部份就讓新郎去煩惱

反正出錢的最大 xd

不過價格當然是 1<2<3囉!

最後新郎還是挑了價格比較高的3

可能是早上讓我哭成這樣

所以心有虧欠 xddddd




挑好之後 

曾小姐先是建議我們可以再去別間看看 比較一下

如果真的覺得那個3號鑽石不錯 

可以先付一點訂金

保留一個禮拜

如果之後去別間比較滿意

訂金無條件歸還

我們就先付了2,000元




原本打算去加得看一下的

因為就在同一條路上

但很妙的是 我居然找不到

而且188真的也很滿意3號同學

想說別間應該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就去7-11提了錢付訂金了

歐耶! 所以鑽戒入手!




宏記還有一個很好的服務

是訂婚當天的金飾租借

因為考慮到金價太高

所以我和新郎完全不考慮入手黃金

也和二家人都講好了

所以免費租借金飾讓我們省了一筆(本來就打算用租的了)

只需付押金即可

而且我們買的時候是101/2月

雖然離我們的婚期還很久

但是依舊可以享有這個服務

只要日期決定後 拿保証書回去押日期和看款示即可

超貼心的




宏記生意真的超好的

我們比較早到等一組客人

但在我們之後有九組客人 XDDD

椅子都坐滿了 還拿出小凳子來了

真的要推一下宏記

雖然我也好想要入手T牌orC牌orH牌哦

不過因為結婚預算有限

所以收到這個我就好開心了







 

 











雖然你小小的

但是新郎的愛滿滿的

Love U ♥











宏記珠寶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60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TEL: 02-2393-6644

假日不可預約 平日應該可以




102/3心得:

如果是現在的我

我會想要買hearts on fire 

小粒一點也沒有關係

可惜一切都已來不及(遠目)

那天和188說

他只回了我一句













買了就 皮包on fire了

我笑倒在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