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月底前來篇抱怨閒聊文


最近還是好累

提不起勁

不想上班

偏偏最近又很忙 T_T

雜事一堆

脾氣一來真想把辦公桌上的東西全部撥到地上

昨天BLUE MONDAY

就已經夠累夠忙了

還聽到公司的旅遊補助要取消的消息

(早知道蜜月就先申請起來放了 QQ)

太傷心所以要吃麥當勞洩恨

點了麥克雞塊 居然沒有給我糖醋醬.................................................................

麥克雞塊就是要配糖酷醬呀!!!!!!!!!!!!!!!!!!!

為什麼連這種事情都要和我作對

我承認我看到那盒泰式不知道什麼醬的時候

我有飆髒話 T_T



女人心善變

最近對開新分類這件事情感到很反感

一講出來立刻被188和趴媽打槍

但我真的二年內不想要開新分類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目前還是眷戀自由自在的生活。



結完婚這二個月

把之前瘦下來的 

一口氣胖回來了

so sad

所以最近又是胖子沒有衣服穿很煩的狀態



政府這個月又來搶錢

繳的比去年多 so sad

188一直不去報稅

說找不到他的自然人憑證

今天已經28號了

我也催到不想催了

可以乖一點不要像個孩子讓我一直念嗎 煩死了



是夏天到了的關係嗎

這個月看什麼都不順眼

希望下個月一切順利

(但只會愈來愈熱呀 尖叫)



OH 對了 

發票中了400元

應該是近期唯一值得開心的事

但下次可以是千萬特獎嗎xd




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