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58   

 

趴媽從去年就一直說想去日本玩

 

女兒只好捨命陪媽媽XD

 

不過因為女兒9月還有一趟旅行

 

錢包是窮鬼狀態

 

所以沒辦法幫媽媽出全額啦XD   SORRY

 

下次旅行我再出多一點嘿XD

 

 

 

 

 

第一次和趴媽出國,完全不考慮自助

 

我怕我會氣到和她在大街上吵架 哈哈哈

 

先試試水溫才會知道 是不是可以一起自助的伴呀

 

要去日本/跟團/長輩

 

其實我第一個就想到北海道耶!

 

(其實還有一個是京阪神啦! 不過京都和大阪我還是想自助,所以後來才沒入選)

 

風景優美,東西好吃! (不過日本好像哪裡都很美吼)

 

反正我也沒去過北海道

 

六月底似乎有薰衣草可以看

 

而且Rosa說,因為北海道太大了,要去玩的話建議租車

 

二個人去自助其實有點不方便!(四人去租車可以share費用,但二人費用會偏高)

 

所以二個人的話,跟團說不定划算一點

 

所以就拍板定案了

 

 

 

 

 

旅行社的部份,看了幾間

 

後來選了大興旅行社

 

(我看西喜/大饅大力的家族旅遊都挑這間)

 

參加的是 ★北極星列車之旅★薰衣草富野良+函館千萬夜景豪華五日 遊

 

基本上如果選好函館進千歲出,行程應該不會差太多

 

剩下可能就是導遊品質(這個只能聽天由命XD)

 

報了很久才成團,一度還要改日期因為班機取消

 

還好還是原本那個行程

 

(但我對過程有一咪咪意見,不過整體玩下來還是開心,所以就不打出來了,想知道的話再留言問我好了XD)

 

 

 

 

 

沒成團前趴媽十分緊張呀

 

照三餐打給我問我成團了沒

 

我真的是要ㄅㄨㄚˇ ㄅㄨㄟ才會知道(一度又要動肝火XDDDD)

 

由此得知,我還是不要帶我媽去東京自助好了

 

是拿石頭丟自己的腳的行為 XDDDDDDDDD

 

五天下來,玩的很開心!

 

吃的也不錯!!!

 

媽媽一直說還要再來

 

有開心就好

 

下次讓你和趴爸一起去啦XD

 

導遊人也很風趣,一路上聽了很多歷史故事

 

遇到好導遊真的很幸運耶

 

 

 

 

 

遊記會盡量寫完 哈哈

 

(我都完成新加坡曼谷/東京遊記了! 這句話應該有一點點點可信度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