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返鄉了呀!!!!!!!!!!!!!!!!!!!!!!!!!!!!!!!!!!!

 

雖然從籌備婚禮開始

 

太忙導致我對韓流有稍微那麼一點點點點退燒

 

不過我對歐巴們還是很有愛的呀XD

 

剛好我的返鄉伴侶Rosa也從日本回台灣了

 

再怎麼樣也到了要回家探望一下的時候了 哈

 

 

 

 

 

看了繼承者們

 

我對宇彬暖男很有愛 哈

 

所以這次目的就是收集路上的宇彬 噗

 

不能一直在逛街

 

所以也規劃了郊區一日遊!

 

去了南怡島和小法國村

 

(去了小法國我就很想唱 歐~香接立接! XDDDDDDDDDDD)

 

 

 

 

 

 

 

年紀大了 美妝品只能用專櫃抗皺

 

所以這次沒有在美妝店失心瘋

 

不過買了傳說中非常好用的雪花秀-荷包大失血

 

重質不重量了這次 

 

衣服也補了一點

 

高速巴士地下街真的很好逛

 

 

 

 

 

因為MC突然造訪,所以就沒去汗蒸幕搓我的陳年仙+逼汗

 

好傷心呀 T_T

 

 

 

 

 

因為已經不再年輕

 

身體狀況.體力也大不如前

 

所以這次以後背包和New Balance備戰

 

撐到day4才有腳底碎碎感

 

也算是一種進步啦 哈哈

 

 

 

 

 

韓國遊記沒有一次寫完的XDDDDDDDD

 

不過這次不一樣,我應該短時間內都不會再衝首爾了 哈哈

 

希望伴侶Rosa可以督促我!!!!!!!!!!!!!!!!!!

 

因為這次實在發生太多有趣的事了XDDDDDDD

 

雨-趴 CROSS

 

IMG_7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