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我正式把我網誌分類變成休閒旅遊了 哈哈

 

也不是我常出門玩

 

而是光寫遊記的時間都不夠了

 

哪來的時間寫心情記事呀xddd

 

 

 

 

 

昨天手機送修了

 

我的I5剛好有中獎,被召回換良機

 

不然開關機鍵真的壞好久了 哈哈

 

稍微玩一下整支手機就像暖暖包

 

希望可以換一支正常一點的回來

 

只是沒手機可以滑好不習慣哦

 

 

 

 

 

最近生活也沒什麼重點

 

上班,下班

 

心情好就會煮飯,心情不好就外食

 

看個韓劇,晚一點就拉188出門運動

 

但還是好胖,人生最高峰

 

已經對減肥放棄了

 

不能少吃,之後體重會反彈更快

 

就不亂吃些有的沒的

 

手搖飲料也戒好久了,我的珍珠呀 T_T

 

現在運動是為了身體健康

 

反正衣服褲子就再買大件一點就好了(自暴自棄XDDD)

 

 

 

 

 

 

運動的部份

 

有在持續進行的是跑步

 

一開始跑的時候,跑400m就看到人生跑馬燈了xdd

 

真的不誇張耶! 操場一圈跑不完

 

體力真的變超級差的

 

慢慢練到現在,已經可以連續跑4k不停了

 

(我今年人生10大計畫之一就是,可以連續跑5k不停下來!!快達成了)

 

跑步等級還是幼幼班,希望可以愈跑愈久愈遠愈順

 

現在去百貨公司都不看衣服鞋子了

 

改逛體育用品和鍋具 噗哈哈 (少女時代bye)

 

希望年底可以報名富邦馬拉松9k組呀

 

(不敢報21k 我怕我會昏倒xd)

 

 

 

 

 

除了跑步,和188也開始學高爾夫

 

188是工作需要啦,主管一直要他快點學

 

才能陪客戶主管打球

 

都請教練了,我就也一起上

 

不然我在旁邊也很無聊

 

已經上5節課了 (第二節課就打的到球了←打到球就很滿足的一個人)

 

真的不簡單耶!! 噗哈哈哈

 

當年體育課雖然有上過,但連怎麼握桿都忘了

 

我真的肢體不協調,188則是太協調

 

一個轉身轉太少,一個轉身轉太多

 

教練都叫我們加起來除以二 哈哈哈哈哈

 

高爾夫很有趣,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達到下場打球的程度

 

(幾桿我不在意,不要被丟石頭就好了xd)

 

 

 

 

 

一天跑步一天高爾夫,一週七天好滿!

 

運動回來都超好睡的!!!

 

 

 

 

 

即將進入暑假

 

太熱人都懶洋洋

 

就好好沉靜二個月吧

 

不要出門晒太陽了 XD

 

 

 

 

 

MAYBE會有人要問生孩子的事XD

 

還是無譜 哈哈哈

 

不過我和188得失心也沒有很重

 

兒孫自有兒孫福

 

Baby要來的時候,就自然會來呀

 

現在二人世界也很愜意

 

家裡不用打掃整理也沒關係,反正沒有孩子在地上爬

 

六日睡到自然醒,早午餐一起吃

 

逛個百貨公司,喝喝下午茶

 

晚上看電影看夜景看DVD出門運動

 

偶爾還可以來個小旅行

 

我要趁還沒懷孕前用力玩!!!!!

 

這是真心話不是嘴硬 噗

 

有生孩子 沒生孩子 各有利弊啊

 

而我正在享受 沒生的利!

 

Let’s Party!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和大家聊天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