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23.JPG

 

因為一些原因,無法離開家太多天

 

這趟東京之旅本來就只打算去5天4夜

 

但在我買完機票的下午,公司宣佈尾牙日期

 

剛好就是我出發的當天….(心都涼了)

 

只好咬牙改日期變四天三夜了

 

(不過我尾牙有抽中五萬元,還好有改xd)

 

四天三夜扣掉搭飛機的時間,也只有三天多

 

真的有種硬去的感覺

 

 

 

 

 

 

 

 

 

這次一樣搭酷航

 

住和上次相同飯店(因為很便宜)

 

很熟悉但也很無聊

 

不過只有四天就算了!

 

(改四天也無所謂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非常怕冷,非常…

 

我不太確定去太多天我會不會在日本崩潰大哭xd)

 

遊記我想一下子就寫完了,因為我也沒去哪呀 哈哈

 

IMG_1722.JPG

(飛機上拍到的雪花)

 

 

 

 

 

 

 

 

 

------------------------------------------------------------------------

 

1/16(六)早上6:35的飛機

 

4:40抵達週邊停車場應該不過份吧

 

(最晚5:35前一定要辦好登機手續)

 

但一到配合的停車場(嘟嘟房)

 

我下巴都掉下來了

 

等接駁車的人大約超過50個人吧

 

接駁車是小巴,大概要等8趟才輪的到我們

 

哪來的及呀xd

 

只好改停機場停車場

 

四天停了快2000元,失策

 

連出關都排超久的

 

怕來不及我走超快的,手續辦完我的腳都在抖xd

 

 

 

 

 

 

 

 

 

 

一上飛機就立刻昏睡,醒來就抵達東京囉

 

深呼吸一口氣,踏出機門

 

立刻感受到傳說中的6度(應該有6度吧 我也忘了xd)

 

我忍不住罵了髒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不知道和2天後比這只是塊小蛋糕而已)

 

領了行李先去買車票

 

(這次是在買nex票旁邊的小房間裡頭買的,和上次不同

 

出發前看了社團上面說換地方賣票了

 

我也不知道上次那邊還可不可以買)

 

雖然行程一樣,但依舊糾結要在哪裡換車

 

(搭Access從成田機場到人形町 一個人¥1,330)

 

 

 

 

 

 

 

 

 

 

這次熟門熟路,從6號出口搭電梯出來

 

快速抵達飯店,寄了行李,來去吃午餐。

 

這次因為沒迷路所以想說去今半花大錢吃和牛壽喜燒

 

沒想到預約滿了沒位置,再度殘念

 

只好又和上次一樣去巷口柳屋買鯛魚燒!

 

不同的是這次大排長龍!!!!!!!!!等超久的

IMG_1728.JPG

 

還有點了一個鯛魚燒的皮-包冰淇淋的甜點

 

我和阿婆點紅豆口味但他給我香草…

 

不過二個一樣好吃!不虧是排隊名店

 

(鯛魚燒¥150,冰淇淋¥160)

 

想去吃有名的親子丼但也過了入場時間

 

心一橫直接衝池袋

 

 

 

 

 

 

 

 

 

 

到了池袋一樣熟悉

 

因為有用google map查過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一蘭拉麵

 

本來想吃無敵家,但總覺得一直和上次一樣很逗趣

 

加上188沒有吃過一蘭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但想說還是讓他試試

 

IMG_1730.JPG

 

下午二點一蘭依舊要小排一下(只是我前面三組都是台灣人xd)

 

這次終於用到食卷機了

 

188點了麵本體+蛋+蛋+叉燒(膽固醇爆炸的組合)

 

我點了麵本體+蛋+醋

 

(total¥2,200)

 

188覺得湯頭很不錯,雖然叉燒比無敵家弱

 

但依舊給了不錯的分數

 

我覺得有比之前好吃!

 

IMG_1737.JPG

 

 

 

 

 

 

 

 

 

 

 

 

吃飽就是Bic Camera買電器

 

一定要買的麵包機因為太重馬上就放棄了

 

吹風機非常好用!!!!

 

雖然要價不匪但我覺得非常值得

 

沒遇到池袋金城武-英哲讓我有點失望 xd

 

在這裡花了非常久的時間!

 

雖然沒買很多但也逛的很開心

 

 

 

 

 

 

 

 

 

 

本來要去0101買mont-bell

 

但我卻鬼打牆找不到在哪XD

 

我號稱人體衛星導航卻也有這一天(不會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吧)

 

不過卻讓我瞄到西武百貨1F有Hermes

 

所以我就入手了短夾

 

買到短夾沒找到0101我也無所謂了

 

還順道去了9-12F的LOFT買了富士山杯

 

不得不說三層樓的LOFT也很威風

 

因為188在關心大選狀況

 

我就放他一個人坐在沙發區

 

但我還是逛的很火速就是了

 

 

 

 

 

 

 

 

 

 

 

 

這時天色也晚

 

前進銀座買買吃吃

 

IMG_1740.JPG

 

IMG_1745.JPG

 

IMG_1746.JPG

 

(晚上的銀座)

 

本來想先去Quil fait bon休息一下

 

然後把188放在那裡,我自己衝刺的

 

沒想到內用要等一個小時……..

 

等外帶也排超久的!!!!

 

已經有點晚了所以很多口味都沒有了

 

挑了三個口味

 

栗子/水果巧克力/柳橙抹茶

 

沒想到不愛抹茶的我,柳橙抹茶最對我的味!!!

 

好好吃呀~~~

 

日本甜點(拇指)

 

IMG_1770.JPG

 

IMG_1774.JPG

 

IMG_1778.JPG

 

 

 

 

 

 

 

 

 

 

只好帶188去銀座松屋讓他找個地方坐

 

↑這時候已經開始開票,他跟本聽不進我在說什麼了XD

 

但在1F先買了魂牽夢縈的La masion du chocolat的馬卡龍

 

這個真的好好吃呀!!!!!

 

巧克力當時覺得和法國價差太大所以沒有買

 

但晚上回到飯店就後悔了 哈哈

 

IMG_1767.JPG

 

 

 

 

 

 

 

 

 

 

接著先讓他在銀座松屋9F餐廳等候區等待,我一個人去買東西

 

目標先去SHISEIDO GINZA買蜜粉

 

路上也是一路快走(但天氣愈晚愈冷快走保持體溫)

 

經過UNIQLO旗艦店和GU好想進去逛一下哦

 

SHISEIDO GINZA有點遠走了好一下

 

這裡產品很豐富哦,但就沒有優惠價,只有退稅

 

因為我要買碧麗妃外頭不好找所以才來這買

 

台灣碧麗妃也都在特約店才有賣耶(旁邊會兼賣內睡衣那種)

 

IMG_1744.JPG

 

 

 

 

 

 

 

 

 

 

離開SHISEIDO GINZA下個目標是Ca4la

 

這家帽子我看很久了,第一次有機會來逛

 

但單價有點高,188一起的話我怕他會昏倒

 

只好假借買蜜粉之名,行逛Ca4la之實

 

但我忘了wifi機在188那裡,我的手機就不能上網

 

只記得大概在哪裡而已

 

結果是第二條巷子不是第一條(我想這樣子講你們也不知道xd)

 

我真的快走到我都流汗了 哈哈哈哈

 

店內商品非常多,但我得把握時間,就直接請店員推薦

 

可愛的店員第一個拿了「貝蕾帽」給我

 

我一接過來想說這什麼鬼呀xd

 

沒想到一戴上去超好看耶!!!!!!!!!!!

 

差點就拿去結帳了

 

但我想買可以保暖一點,台灣也可以戴出門的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在台灣戴貝蕾帽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試了幾款也都好喜歡

 

但我勤儉持家後來就只帶一個

 

(回來發現我試的其中一頂QQMEI也買了同色不同款

 

那頂我也很喜歡!!!沒買到傷心)

 

 

 

 

 

 

 

 

 

 

接著快走到木村家買麵包

 

可惜已經有點晚了東西都賣的差不多了

 

買了二個紅豆麵包一個奶油麵包當隔天早餐

 

也都好好吃哦!!!

 

 

 

 

 

 

 

 

 

 

 

然後就是飛奔回松屋吃晚餐

 

晚餐吃つな八-天婦羅

 

188已經餓昏(還好有大選直播撐著)

 

點了二個套餐

 

不囉嗦直接上圖

 

IMG_1748.JPG

 

IMG_1749.JPG

 

IMG_1750.JPG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IMG_1754.JPG

 

IMG_1755.JPG

 

IMG_1756.JPG

 

IMG_1757.JPG

 

IMG_1759.JPG

 

 

時間太久我已經不記得什麼是什麼了

 

心得是都還滿好吃的,但不到很驚艷耶

 

然後有一點點點點貴 哈哈

 

二個套餐+可樂1杯:¥8,640(台幣2,471)

 

 

 

 

 

 

 

 

 

 

吃飽有點撐想說還有一點時間

 

就晃去UNIQLO旗艦店

 

12F不是開玩笑的,先搭電梯到最上層

 

但已經接近閉店時間所以也是快走下樓

 

時間太趕決定擇日再買

 

這時外頭已經冷到不行了

 

搭車回人形町再去我們熟悉的全家買了飲料就回飯店取暖了XD

 

 

 

 

 

 

 

 

 

這時候才第一次進房間

 

怎麼覺得比上次住的大一咪咪咪呀(但還是很小啦 哈)

 

不過是在最後一間讓我有點介意

 

但四天住下來也平平安安就是!

 

稍微休息一下,盥洗後沾到枕頭就昏迷了

 

DAY1 DONE。

 

arrow
arrow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