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粗俗
但是寫實的反應了我的開心和不開心


不開心是 怎麼又老了一歲了  吼!!!
而且明明我不是才剛過22歲,那天還上班隔天還和娘出去逛街
(娘我都有記得有沒有很優秀)
可是今年我的生日遇到大颱風
我很默默的開車去吃了一碗很辣的牛肉麵
晚上去家樂福買日常用品   就這樣子!!!!!
隔天是氣死人閃死人的節日   虧有人還叫我要二天一起普天同慶
你都不知道那天我有多生氣了   拜某位有心人士所賜
所以  今年的生日   狠爛

 

開心的是
還是接到很多人的祝福啦
連很久不見的人類都有出現
我實在是很感動
隨著年紀愈來愈老 就愈來愈不想記得
可是偏偏就是會想起

 

anyway,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去買個大禮來犒賞自己的

 

 

(((((((((((迷之音-又要花錢了))))))))))))

 

 

【誰?是誰在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