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個香港之旅  完全起源於  我想買 RABEANCO呀!!!!!

所以 就成行了!!!!!!!  (哈  真的很隨性)

不然之前我一直沒有去香港的衝動  因為覺得沒有出國的fu

不過去了之後   完全顛覆我的看法耶

我還想再去啦! 哈 



行程有請教過高老師   上網也爬文很多文   其實景點大同小異啦

是看你想走哪一種性質  血拼  觀光  人文 balabala  都很有點  

很明顯的  我們的行程是血拼路線(明明就沒有多少錢可以買  泣)

我行程大約在二個月前就排好了  中間有一直改來改去

不過 實際行程和規畫的差不多耶!  沒錯  我們走到斷腿

但是  兔兔這次很殘念的沒有跟到

下次真的可以一起去啦  真的超好買的

讓我們一起存夠錢再去大買特買  YES




前一天迎接了君君的到來  我們室友四人居然還吃了個飯

好久不見的雄雄和璋璋  哈  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一個變胖  一個變壯

(這二個人應該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XD)

還是很逗趣四人組  哈哈哈

路邊小夜市  發現君君適合從軍   哈哈  我大敗  不過我有在彈珠回合贏回來  哈

得到的護身小棒錘很可愛   不過它現在躺在我家 讓我對付188
  
要相親相愛一輩子哦!  


















前記結束   要開始了哦!  OK,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