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了   我們是窮人  所以不是住在很高級或很美麗的飯店
所以想看豪華飯店設施及美麗照片的人請按上一頁跳出  謝謝合作
哈 因為我無法滿足你們的需求啦~































好了嗎? ok


因為一開始是三人行 (還有兔兔)

所以我們一直在找可以加床的飯店

一開始是鎖定 麗景酒店和萬麗

麗景一直很得我的心

因為他是新的(2007年開幕的樣子)

照片上的資料看起來也很ok



萬麗是因為 他有附上加床後的樣子  而且VIEW應該很美呀

而且 我有去問燦星  他確定可以加床 所以才入選(麗景也可以加床)



上述那二間 四天 機加酒  早去晚回的班機(不過是華航)

我找了好幾間旅行社 大約的費用都在一萬七~九左右(其實有點貴)



不過後來因為兔兔不能一起成行

所以剩下我和君君

我們就決定 其實不用住太好  XD

因為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

只要乾淨,交通方便,便宜即可

因為我們的錢要留著買東西呀~

查了一下  還問了一下高老師的意見








定案: 油麻地 CASA HOTEL






只是 聽說  他很小

而且 聽說  他浴室是透明的

不過 我和君君  還是有姑且一試的勇氣

而且 長榮班機  早去晚回  (去 10:15-12:00  回 21:00-23:40)

三晚  加送機場快線來回(九龍)  一日地鐵卷

才收費 12,200 (含稅)

真的很划算(我覺得啦)

所以我們才決定賭賭看






大家一定會想問

那 去了之後 結果呢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小!!!!!

有多小呢  這個我就有點不盡責了  因為小到我不想拍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和君君 無法將二個行李箱躺在地上打開

我們就喬了床的位置 把一個小櫃子移開放旁邊 看起來才好多了

但還是很小

浴室 也超級小。

沒有冰箱(這個去之前就知道了)

但是呢,我們還滿滿意的耶  除了真的很小這一點之外

為什麼呢?  
 
第一點:他交通真的很便利  油麻地C出口出來 走一分鐘就到了

這對我們四天逛到腳斷來說  真的是天使酒店



第二點:還算乾淨,床也好睡,也沒有聞到異味,飯店人員態度佳 

吹風機、轉接器都可以借

而且借的吹風機也是退房當天再還就可以了

這點很貼心  不然就又是另外一個梗了 哈哈哈  笑到翻掉~




其實 這樣子就夠了

因為不過就圖個休息的地方嘛~



但是有個小插曲

就是 關於他浴室玻璃是透明的這一回事

應該這麼說  他是霧霧玻璃

但是呢 洗澡的時候 裡面看不到外面

但是外面看的到裡面呀~~~~~~~~~

第一天洗澡的時候 一開始我完全沒有發現這一回事

是君君提醒我 放個長浴巾在門上

不然我就上演性感火辣入浴秀了(性感火辣?  )

哈哈  這一點 還滿逗趣的 超妙的設計 

不過也不影響啦~






總結 我覺得 我很滿意這次的CASA 也很推薦

不過 下次還是會想住好一點的飯店啦

(一定要挑選離地鐵站近的  大家一定要注意)



住宿的部份就這樣子

謝謝收看 










☆ 有關於各酒店的資訊  之前WAYYA有分享過了 我去那裡看來的  有一個很有用的網站  大家可以參考☆

http://www.kktravel.com/hk_hotel_summary/hk_hotel_summary.htm

wayya99 和 joylee1124 這二位版大  blog內都有很豐富的資訊  

http://hk.myblog.yahoo.com/catjacob2004/

↑ 這個是香港達人 也住香港  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