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迎來我人生第二咖Chanel

 

 

 

 

 

去年其實就一直想入手Boy Chanel 

 

但賢賢去義大利時只有買到COCO包

 

不過也好,因為現在COCO已經漲到我無法閉眼刷卡了 XD

 

 

 

 

 

 

這次去法國恰好遇上歐元大跌

 

滿心歡喜想說是入手精品的好時機

 

沒想到Chanel居然宣佈在104/4/8歐洲區全面調漲 亞洲區調降

 

真的是吼 怎麼會這麼倒楣呀 哈哈(仰天長笑)

 

但也沒辦法 現在不買也只會愈來愈貴而已

 

 

 

 

 

 

在南法有遇上幾間Chanel

 

但想說怕南北移動帶著這麼貴的包不方便

 

就還是想說回到巴黎再買

 

(而且我真的很想在總店入手)

 

沒想到去了總店要什麼沒什麼耶 T_T

 

想說只要是Boy都可以,山形紋、菱格紋都收

 

但現場只有這一款 和非常鮮艷的橘色/藍色漆皮款

 

C  

(↑照片來自CHANEL官網)

 

也不是不美啦!但就覺得不是她,而且它超貴的XDD(16萬是20cm的!!!)

 

非常傷心的離開總店

 

(但我有買一副耳環啦! 而且總店的SA人好輕切~)

 

後來是在Rue de Faubourg Saint-Honore上的Chanel入手的(Hermés總店對面那間)

 

((說到Hermes就又是我傷心的回憶 之後再談))

 

逛完Hermes垂頭喪氣,188立刻鼓勵我說對面還有一間,來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看起來小小間的,但一走到地下室

 

SA居然拿出二個黑色/小羊皮/菱格紋/銀鍊的Boy出來,一個25cm. 一個28cm

 

我和在沙漠看到綠洲沒二樣 哈哈

 

雖然我的第一二名顏色是紅色和深藍色

 

但在多次的打擊後我知道我再不入手我就要空手回台灣了

 

花了一點時間選要25cm還是28cm

 

後來決勝點是因為我的coco包是25cm,其實有點小,只能放重點東西

 

Boy比較帥氣,我身高也高,背28cm的撐的起來

 

就帶著感激的心跟SA說請幫我把這咖包起來

 

SA還有問我要不要看什麼東西

 

但因為我還把希望放在Hermés身上,所以不好意思再多花錢

 

就跟他說不用了(但有看到超喜歡的耳環!!!!還有零錢包)

 

結果我Hermés也沒買到,落的二頭空呀二頭空(國劇甩頭)

 

 

 

 

 

 

2015年/5月的購入價是€4,150,退稅退了€485.55

 

因為是刷卡所以匯率大概抓34.3(應該會再低一點,手續費還可以回饋0.7% 另加刷卡回饋)

 

大概算起來是$125,000左右,台灣櫃上大概是$149,300

 

如果選擇活動時節入手,還可以再送禮券,真的價差沒有很大

 

但還是有省一點點啦~

 

 

 

 

 

 

來看一下開箱照

 

IMG_0642  

因為不是總店購入所以一樣是黑盒子黑提袋

 

IMG_0644  

包裝的很好,白報紙鋪很多

因為是小羊皮很嬌貴,所以鍊條的部份也有另外包好

 

IMG_0647  

盧山真面目

美麗的小羊皮(我會好好照顧妳的)

 

IMG_0649  

傳說中的保卡

 

IMG_0702  

旁邊也有chanel字樣

 

IMG_0703  

銀扣

 

IMG_0709  

背起來的樣子(28cm好像也沒有特別大)

 

 

 

 

 

 

 

雖然黑色菱格超多人擁有的,走在路上可能會撞包

 

但還是覺得很輕典很好看,所以沒有關係

 

而且菱格紋一直傳說要停產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還買的到

 

但終究還是將Boy擁入懷了

 

感謝老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