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實在是發生太多事情

塔小姐實在還是有點準度

北上工作會很累  身心俱疲

沒想到極準

只是累的部份是另一部份就是了

沒想到的部份

應該是另人開心的部份

現在全變成我的負擔和累贅



一口氣全部講明了

沒有捨不得  只有覺得抱歉

我無意傷害任何人

我的個性神經大條

跟了我二十三年  真的沒辦法突然變成心思細膩



希望接下來的工作順利

老闆不要再生氣

我會好好表現 回到第一個月的水準 

我是否要搬家?

一切一切都還在思考

只是覺得上禮拜的眼淚有點多

還不小心爽了兔子的約  寶貝 拍謝



一切應該回復到最原始

我無趣的北部生活

下了班 週末待在家哪裡都不去 

誰約都要拒絕

對大家才公平不是

別再嚼舌根了

唉~




要努力呀!不然就白費我大老遠的北上了

大人真難當




【這個禮拜的墾丁行是散心之旅 我想好好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