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你好!!  我是趴妞


大家真的對買車有很大的興趣呀~
都有自己的意見和想法
真的覺得年紀有大了,討論的話題也不同了
這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的象徵嗎?(這次我有打對)
不過呀~可能要坐我買的車的人要失望了
哈~因為我真的沒有錢可以買+我的路邊停車真的很弱
所以會先暫緩,先開188善心人士的囉
不過看了這麼多的意見和推薦
我的心,完完全全被civic抓走了~~~~
優點一:省油   比馬三省
優點二:外型優秀  哈哈,這個我不用多說了,請點頭承認
優點三:板金已經比之前的厚了,這個我有體驗,因為我坐老闆的accord覺得很ok
                我再回去和趴爸討論一下,內行人講的話比較好聽
優點四:不二價,業務很硬and不會因為時光流逝而漲價或是很快出新款,不然我會生氣 XD

但是呀~就是比同級車貴很多哩
所以我的好好的顧一下我的荷包
請188先生也加油~低利率低利率!!!!!!
咪納桑也要加油呀~大家一起加油買車吧!



最近在公司內如火如荼展開的話題就是十月份的員工旅遊
好吧!從一開始的宿霧,旅行社狂推的蘭卡威檳城,到我很有興趣的BALI,到大大大老闆開口的沙巴
唉呀~一直無法決定....不過確定會出國就對了
我這個可憐的人兒,因為未滿一年,所以只能按比例補助
算了一下,我只需付一萬五就可以來去BALI了,真的一整個大心
而且超貼心是,可以讓我分六期!!!!!!(流下感動的淚水)
可是呀~人算不如天算
可靠消息指出,大大大老闆似乎對BALI的印象不好,而且他們真的很"熱愛"整天泡在水裡的行程
(例如帛琉之類的地方,已經去過二次了,今年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 =)
好吧!所以呢,我現在只能傻傻等著大家的答案
如果確定去BALI,我就要來款行李了
不然的話,我會去翻出我的那個手巾,拭淚送你們大家上飛機
快決定咩~~拜託!!



最近就這樣子,沒什麼新鮮事
唯一的就是工作轉換新跑道,還OK
壓力沒這麼大了~
還有就是,一直長痘  XD
煩死人
食量變大-變成大食怪

 NOTHING SEPCIAL, BUT U






【拉拉拉~祝大家開學快樂!!!那些有暑假放的人,也該上工了吧!! →  一整個就是不平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