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我是個天真鬼






最近搬新家了耶,開心
不過在住進新家前總有一段黑暗期
沒錯,那就是搬東西

我自認為,我初來貴寶地
當初北上,也才搬了二趟+媽媽寄了一箱
而且我東西都有收好,衣服也都有褶好
理論上是,伸手一撥,將將
安靜的躺在袋子裡(不要忘了我是以袋取勝的人,哈)
沒想到,沒想到....






我收到快過身了!!!!



明明衣服就很少的呀(娘和兔子可以做證)
我最近也很少血拼了呀
可是每次青菜收一收就是一車!
188提到手軟,哈! (sorry)
收到後來,我都想賭氣不搬了
這個比我畢業從屏東搬回高雄還累耶,why




因為都會有一個人在我努力收東西的時候在旁邊看球賽!!!!!


不 平 衡





好吧!總算是平安入住了
東西呢,還有一大堆躺在地方等待善心人士將他們歸位
我還買了coach風的地毯耶,哈(自以為)
而且開心的是網路很快!

不過室友情侶女生的妝有挫到我,拍謝~




照片後補,讓我懶一下啦
我還是在做公司的回家作業偷懶po網誌的

以免他變成"季記"



中原大學呀~中原大學
搬過來後,怎麼找不到東西吃呀
明明滿路上都是店家

請期待我不要變胖
還有不要遲到!
上個月紅通通~




【想到什麼寫什麼的fu..靠fu吃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