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搬新家!

車子載了20趟

一個小小的小套房怎麼可以搬出這麼多東西

一定有個秘密的地下室 只是我沒發現

我果然還是個以袋取勝的達人

鐵手ing


【歡迎來玩】



茶摸! 

網路還沒裝好. 廁所還沒洗好.客廳一團混亂.書房無法走路.找東西要碰運氣因為在成千的袋子裡

一切一切讓我快抓狂


【歡迎來玩-一個月後】



IKEA的床太軟 我還在試應

租了一個我停不太進去的停車位

還不小心A到旁邊的HONDA先生

請不要和我計較  他沒事!



NEW LIFE, again!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