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 歲月不饒人的感覺





我弟這個拜三要去當兵了

我們家ERIC 要上小學了



唉~





想當初 我搬到楠梓的時候 

我才小五  我弟才小二

一轉眼 居然要去當兵了

已經不是當年那個130cm的小鬼頭了






ERIC來我家的時候 才出生四十幾天

當年我19歲

小時候他真的長的很酉鬼

不過酉鬼的很有喜感

是個聰明的孩子 印象最深是 

7-11那時候出的小叮噹磁鐵 

1號到最後一號的地名他都念的出來

那時候二技畢業住家裡

他每天都會用親吻的方式叫我起床(羞)

不是一個小不點嗎?講話臭玲呆

你怎麼也要上小學了?





默默過了25歲大關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

就不一一列舉了

謝謝大家

還有驚喜來電 

OH 我都要哭了

我有一個願望是給你們的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







長歲數也要長頭腦呀

這是我對我自己最大的心願













我上禮拜回高雄

ERIC來我家玩瘋了

怎麼才幾個月不見 默默就長高了

你還是好可愛 我好愛你

不過特技是看電視時目不轉睛

聽不到你講的話 無法思考

那時候你就算塞衛生紙給他吃他也會吃下去

我爸很愛用這招鬧他 

你好好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