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算了一下

離99年 大概剩八十幾天而已

好快!


今年好像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完成

不過我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有什麼


今年我開啟了 嶄新的一頁

要和ROSA手牽手一起達成




最近實在太懶惰了

哈 都胖了  sad

bike就放在房間的小角落

之前每天騎 現在大概三天才光臨他一次

他都哭了 我的肚子也是



週年慶  補了一些保養品

因為太心急眼霜已經見底

所以我請了半天假去買

A牌小姐看不出來我要去它櫃搶特惠組

硬是叫我坐下來 慢慢的說明解釋

188都睡著了 哈

不過今年很節制 去年真的不知道在亂買什麼

我還是為了明年的旅行 有了很大的自制力

這是假象我很清楚

因為只要一點開網拍 我就急忙想下標

捏了自己大腿硬把頁面關掉才守住銀子

不過 ROSA你丟給我看的行李箱真的燒我燒很大啦!

我一定要買!! 為了明年年初的旅行 哈


週年慶小小買  這邊十五千





這邊全部都是送的




還得到這邊+二杯星巴克+1800的禮卷





今年中秋沒有烤肉 太麻煩了

烤肉又不好吃又臭   我也沒有回家 我媽也省事

不過 好像就少了那麼一點FU

月餅我也只吃了半個  柚子一粒

拍拍手

遲來的中秋節快樂 就接收吧 喵




25歲了  離適婚年齡愈來愈近

一想到這個 我就頭皮發麻

唉! 我想當少奶奶! 可以嗎? XD




十月星光閃閃呀 ★_____★

GOGOGO

一想到馬上就可以見面

我一定會淚流滿面!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