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沒新鮮事就沒po文

好無趣的生活呀(打滾....)



公司最近還滿忙的

下個月確定要搬家了

噗 房東來放話通知我們他希望不要續租了

使用執照還沒過就不能搬咩

看來好日子離我愈來愈遠了

一想到二年前的搬家就很抖

想尖叫卻無力 哈



下個禮拜就邁入十月了吧

再三個月今年又要結束了

我真的每一篇文章都在感嘆時間過太快

我很不想講呀 不過就忍不住 哈

十月感覺也會過很快

終於要出門了

還好沒撞期 不然我心情會很差

一日是TIB member  永遠都是TIB member




我還是很雞婆

很想講 但是又講不出口

請給她幸福

不然我們會糾團揍你

我打第一拳




現在正呼吸同一片土地的空氣

瞬間覺得好清新好舒暢 噗

不過我還是放棄了衝搶聽會

3800我真的花不下去

還會有機會的

說到這個

我出門的日期 剛好是SNSD來台的日子耶

是說188也沒有要去尖叫啦

不過他有為了不能呼吸同一片土地的空氣而難過了一分鐘

運氣好的話 我們機場見 XD




最近終於瘦一點了

前一陣子真的是像氣球充氣 噗一下就漲好大

不過嘴還是很愛偷吃很巉

可能要等全台灣的五十嵐都倒閉我才會真的瘦下來的一天 哈

八冰綠+珍珠真的太迷人了

188最近也真的正視了這個問題

晚餐都吃養生食物 看了好不捨

還要一直用言語鼓勵他 哈哈

希望胖子情侶快點一起瘦下來

不然怎麼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XDDD



怎麼都沒有人要買LUNASOL 哈

我只好自己敗

這次有二個行李箱可以慢買

希望我不要買到被188打手

希望可以不要買到體無完膚回來喝空氣拉紙板睡橋下






先這樣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