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就被我荒廢的牙套日記

哈!因為每次回診都是老梗嘛



拆power chain

(中文名字不確定,反正就是種橡皮圈,for關牙縫←上PTT美齒版查的)

把鐵線拆掉

刷牙

醫生看一下

換新鐵線

再裝新的power chain



原本聽說 戴牙套不太能吃咖哩

因為會染色

但是我偷吃了幾次發現沒事 why?

後來才發現

會染色的好像就是那個power chain

但因為醫生幫我上的是灰色的

一般人好像是用透明的

透明的好像就會染色(吃咖哩就是變瑩光黃)


前幾個禮拜在吃中藥

發現灰色的power chain也稍微被染成淡淡的黃色耶

太有趣了xd






終於在100/6/1回診時有新招了

但是一開始就被醫生念說 刷牙沒有刷乾淨

因為出現了牙結石 哈哈

還好醫生帥氣的幫我摳掉了

sorry  會再努力刷牙 



然後 醫生說今天上排要再加裝二個臼齒環

所以等於現在上排有四個臼齒環 下排二個

但因為裝的位置是在牙齒最後面的地方

裝完回家不舒服了好幾天

因為臼齒環上的機關一直磨到我的肉 T_T

還好也是一個禮拜就習慣了!



接著 醫生居然就把我二顆門牙上的矯正器拆掉了 XDDDDDDDDD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要重黏

因為裝臼齒環太痛我也忘了問

但最後還是又黏上了啦!



過半年邁入第七個月了耶!

我媽說門牙真的有進去不少了

但是缺點就是我的笑齦愈來愈明顯

希望只是過渡期

我沒有想要去做正顎 T____________T




然後 體重再度到達人生高峰

請不要相信戴牙套會變瘦這種鬼話

我最近真的開始認真減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想問醫生我的牙套什麼時候可以拆

雖然怕他會說:不是才剛開始而已嗎XDDD

打算在滿一年的時候問他

因為我要訂婚期 噗




牙套日記不定期更新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