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我這個假北部人沒有放到颱風假

也說不上來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颱風假給假不給薪

最近錢包瘦瘦的

但是我又好想要睡覺哦=_=

算了! 都是昨天的事了 哈




回高雄真的都被養很胖耶

我媽我爸我阿嬤都擔心我太瘦

他們都沒有看到我的腰間肉和象腿

但我還是無法停止進食 哈




因為要和君君面交網購

所以有了姐妹小聚會

兔子小姐這次沒有跟到

下次絕對補你一次熱情的那種

麻吉咖啡 只花了我40元喝了梅果綠+寒天

雖然位置晒的到腳(只好用外套蓋起來 xd

但是換來冷氣+一下午的歡笑

CP值超高耶~

笑的嘴好酸哦 




188這次很乖

回到家的時候

地都掃好拖好了  垃圾也倒好了

給你一張乖寶寶貼紙! 





秋天要到了耶

明明我還沒有享受到夏天的熱情呀

過好快哦~時間

九月有室友聚

十月有小旅行+喝喜酒

十一月準備+收行李

十二月就要回娘家

然後就過年領年終了! GOOD






錢包雖瘦

身體雖胖

但最近心情不錯耶!






8/17


心酸酸

心情酸酸

心情酸酸的

心情酸酸酸的





很想你 

離你這麼近 

卻無法靠近

so sad

希望你玩的愉快

love u, forever 





為了轉移注意力

只好再度請韓劇魂上身

不然我快要炸開了。





怎麼不行每天在家看韓劇吃餅乾吹冷氣呀?









8/4 


不知不覺又來到八月了

恰好又遇上農曆七月

請大家出門小心安全 沒事早點回家 

一切平安順利




趕在七月前跑去打了飛梭雷射

不知道是不是公司沒有拜地基主的關係

八月一開始就有點讓我吃盡苦頭xdd

一開始是先頭痛

某天下午我真的痛到快要死掉了

偏偏主管不在不能請假

硬是撐到六點才下班回家

吃了晚餐(葡萄)後

從晚上七點睡到隔天早上



then 隔天早上醒來

我腫成豬頭了 xddddd

原因不詳  但因為太嚴重我下午就請假回診所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雷射引發的後遺症

後來轉診看了皮膚科才知道是藥物過敏

(打完雷射後有給我一條藥膏擦 為了退紅腫 兇手就是它)



媽呀~ 我長到二十來歲了

第一次遇上藥物過敏這件事

而且偏偏是在我花了大錢打雷射後 哈 =_=

anyway 情況已獲得控制

希望我的臉快點復原





在一起時間太久

已經缺少熱情的火花

那天經賢賢提醒才想起來

這禮拜是七夕情人節呢

我和188壓根把這件事忘了

差點就被他躲過了 哈

但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

吃大餐 (最近188在實行減肥 認真的那種 所以應該大餐就先省起來好了)

買禮物 (最近我的購物清單大大的減低 真正想要的188又覺得太誇張了 哈)

所以我想還是先讓他欠著 

明年再一次還一個大的!! good

我有送188衣服七件 + 吃陶板屋了

maybe這禮拜或下禮拜他會給我一個驚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在暗示什麼。




好懶哦 最近

只想好好睡覺 哪也不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