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我發了一個豪願

要幫188連續做早餐一個月xddd



188現在六點四十分就得起床

七點十分前得出門

不然會遇上高速公路大塞車

怕他因為睡過頭就忘記買早餐

加上我的心願就是當一個稱職的家庭主婦(無誤)

所以希望這個任務可以成功 = =

不過只有上班日啦

六日就讓我睡到自然醒吧 噗

(但是其實扣掉六日 不過也才二十來天 應該不難吧吧吧吧吧)



Day1  8/22(三)

menu 

洋蔥鮪魚土司捲+小黃瓜蛋沙拉土司捲+貝納頌拿鐵咖啡

心得

day1太趕 來不及拍照

而且發現 做早餐實在沒心力修飾(眼睛都還沒睜開)

作品都醜醜啦 T_T

但好吃度不減。

待改進點:增加蔬果量及牛奶飲品



Day2 



因為餡料還有 所以再吃一天xd

一口氣可以吃到四種水果真開心

對了 牛奶是亂入的

交待188要買鮮奶或優酪乳的

怎麼回來就變這個了 (雖然我很愛喝 哈哈)



Day3



說好的颱風假呢 T_T

滿心歡喜以為會放假了

什麼食材也沒有先提前準備

結果.....

只好用現成商品替代了

牛奶呢? 當然也沒買囉~

BTW  新買的醬油膏怎麼這麼鹹呀 god

PS: 做這種挑戰 最肚爛的就是 

和188冷戰  卻還是得早起幫他做早餐 (/‵Д′)/



同場加映一張

拜五188的晚餐 

之前買的動物叉子 終於派上用場了

可愛屎了!!!!!





Day4.5  今天早餐店不開門哦 啾咪


Day6



用模型壓成可愛三角型

但其實有點做作xd

因為早上來不及壓緊

它其實很容易鬆掉xdddddddd

所以我有附了一隻湯匙給188 噗

對了 早餐水果本來以芭樂為主(籽有挖掉)

但今天發現咬不動 =_=

家裡那些芭樂s只好全部給188了

明天來換一下水果菜單 歐耶


Day7



今天比較忙 

九點多有空的時候

打開粥表面已經有點乾乾的xd

不過拌一拌就ok了! 

不減美味(自己講xddd)

早上懶的蒸皮蛋 就直接切了下鍋

所以會有點黑黑的

切了二粒皮蛋 但我不愛

所以1粒半全部都挖給188

吃這個 超飽!!!!(打飽嗝)


Day8



現在全麥土司怎麼這麼貴呀

真的是什麼都漲 Orz

那坨黑黑的東西

因為醬汁的關係 看起來不美味

但很好吃xd

洋蔥泡了一整晚的冰水

一點也沒有嗆辣味!

洋蔥真的是好物(拇指)

對了! 188昨天難得主動稱讚了我的皮蛋瘦肉粥 哈哈哈

開始老狗變不出新把戲了 怎麼辦 xddd

還有一件事

我已經連續四天有上廁所了

怎麼會這樣xddd

雖然是好事

但因為平常我都是三四天才上一次廁所(便秘人無誤)

所以這麼正常讓我很害怕

來看一下可以連續幾天好了 哈


Day9



說明:這是把一份土司 橫切成三份 直放進去xd

然後 應該要改成"全麥火腿蔬菜蛋土司" 少打了一個字 哈

一直想要做土司

但我還沒買到 早餐店裝土司用的那種透明塑膠袋

不過老狗變不出新把戲啦 還是只好做了 噗

說穿了也是清冰箱

有小黃瓜、洋蔥和火腿

原本還想放玉米

但料都快比蛋多了 只好放棄xd

人總有失手的時候

不小心鹽巴放太多了(忘了把火腿的鹹味也算進去)

我還擠了蕃茄醬

所以重口味呀 今天!!

188你只好多喝一點水了 哈哈哈哈


Day10



今天中元節  沒一件事順心的XD(有關係嗎)

上次第一次煎蛋餅

趴媽說可以不用放油直接煎 我照做 真的沒沾鍋

今天早上 不小心多睡了十分鐘(我嚇醒的)

偷懶不想洗大鍋子 用了便宜的IKEA平底鍋

整個大沾 Orz

那塊餅我就直接丟掉了

只好拿出原本的大平底鍋來

蛋一打下去 還是沾了...............................

188比較可憐 吃到這份 sorry

後來煎我這份 我還是放油了 唉~

不知道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但上次我有先把餅放下去乾煎啦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不小心被刀子刮了一劃 現在還有點痛痛的

因為沾鍋的關係 害我今天差一點大遲到 (八點safe)

(其實也和小朋友開學了有關係 路上車超多的=_=)

整個很心煩氣燥呀

然後 188今天睡過頭了 =_= (七點才醒 平常七點就出門了)

我太專心於蛋餅 也忘了叫他

是怎樣呀 今天............

對了 我蛋餅放了起士

只能說 我覺得不好吃 xddd


Day11.12  老闆娘終於可以放假了!!!!!!!!!!!!!!!!

下禮拜再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