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傳說結束後

過了一個瘋狂吃飯糰、小籠包的禮拜xd

(沒辦法,這二個我生不出來 哈哈)

那個禮拜188就自己處理自己的早餐

但是之後我還是頗心疼

畢竟工作這麼辛苦

我還是想多照顧他一點

(邁入人妻生活後 這種使命感好像就自行上身 無法脫掉 哈哈哈)



之後也有遇到這種情形

前一天晚上太晚睡

秋冬又冷起不來

鬧鐘一響 188就叫我再多睡一會

雖然很愧疚

但還是翻個身繼續睡到七點十五分xdd 

sorry 啦 哈哈哈




現在又開始早餐生活了

不過都是不太需要費心的菜色

可能得等再過一陣子

我fu又來了 才會再開始做豪華一點的xd

如果有做早餐 還是會繼續用照片記錄

相本也有開放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觀賞xd




這篇好短

加映個便當袋好了





我提早餐的便當袋是之前在瑞豐夜市買的

記得不貴 好像二三百

是那種防水材質

弄髒可以洗 很方便

容量也還滿夠的

只是不能放太方型的盒子(擠不進去)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就是圖案是動物家族

沒注意到有一隻我很害怕的動物

看到都會抖二下xd



那時候要開始傳說的時候

有特地去幫188找了一下便當袋

但都沒有看到尺寸和圖案都合我的意的

不過已經要上陣啦

只好隨便拿個袋子來充數

剛好那陣子買了中元普渡的東西

買茶花綠茶有送花太郎的袋子  

買可口可樂也有

我看到花太郎就逼188買

但他抵死不從

後來是說 不然你就拿可口可樂那個好了

花太郎我買菜用

才讓我放入購物車

沒想到香把可口可樂的帶子燒破了xdddddddddd

無可耐何只好提花太郎

188還哭眼問我:大家會不會笑他

我說當然不會

↑可是我心裡已經笑倒在地200回了

很想虧188說

哇~ 怎麼這麼好

你有自己個人肖像的袋子耶 好羨慕哦(水汪汪大眼)

可是為了怕他聽了給我"ㄙㄞˇ ㄊㄞˋ"把袋子丟地上

這些話我還是吞下去了xd (啊現在不是講出來了xddddd)




(沒拍好有一點反光了)




結論是 

我還是會繼續幫188找便當袋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