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完wifi-egg後,第一站要先來去填飽肚子安撫一下身心靈XD

 

出發前先在T大樓樓下GS-25超商買了一瓶寶曠力

 

不知道是這次匯率換太差還是韓國物價高漲還是以前跟本沒發現

 

1瓶600ml的寶曠力居然折台幣要64塊XDDD

 

回來記帳我都嚇傻了 哈哈

 

我愛台灣(但希望台灣不要被某人賣掉←好配合時事哦我)

 

 

 

 

 

 

對了,本來預計會早一點抵達的

 

沒想到一波好幾折後,居然也三點多了

 

原訂行程是先去吃飯再去惠化的壁畫公園當個文青(?)拍拍照的

 

但整個就是沒時間 + 沒動力了XD

 

二個人非常爽快的就把惠化這個行程砍掉了 哈哈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揮手)

 

但就先來去吃飯 (Rosa已經餓到頭昏眼花了xd)

 

 

 

 

 

 

 

 

IMG_7102  

 

今天午餐menu是土俗村蔘雞湯

 

是Rosa指定一定要吃到的店!!!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要搭到景福宮站

 

(地鐵4號線到忠武路站 換 3號線,4站就到了)

 

出來就往2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GS25超商左轉進去就到了

 

我已經是第三次來訪,整個就像回自己家一樣的熟悉

 

因為已經三點多了,完全不需要排隊!! GOOD

 

★ 營業時間10:00~22:00(中午應該沒有休息)

 

 

 

 

 

 

 

一入座就先點菜

 

我知道我個人小鳥胃,點2鍋一定吃不完

 

但是土俗村的煎餅不能放棄!!!!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鍋蔘雞湯 + 一份煎餅

 

店員還用生澀的中文說,煎餅要等很久沒關係嗎XD (沒關係的)

 

附的茶和人蔘酒

 

P1000404  

 

沒多久蔘雞湯就上桌了

 

P1000405  

 

好久沒吃,一喝到那濃郁的湯頭

 

整個人還是被治癒了呀!!!

 

肉的部份,我個人重口味,所以我會沾著鹽巴或是配著泡菜一起吃

 

土俗村桌上提供二種泡菜-蘿蔔泡菜和一般的白菜泡菜

 

IMG_7101  

 

蘿 蔔 泡 菜 超 好 吃 !!!!

 

續夾了好幾次 哈哈哈

 

煎餅過沒多久也上桌了(也沒等很久呀XDD)

 

IMG_7099  

 

這個就是我十分想念的煎餅!!!!!!

 

雖然很薄,但就是很Q很彈牙

 

連韭菜都很涮嘴(我本人是不愛長條狀的韭菜的,但完全被它收服)

 

搭配的醬汁也很美味

 

我真的推薦這個煎餅more than蔘雞湯

 

有去的朋友請一定要點來吃!!!

 

上次和君君去的時候太天真

 

2個人點了二鍋雞和一份煎餅

 

想當然是吃不完

 

隔壁桌的客人一直盯著我們沒吃完的煎餅這件事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哈哈

 

 

 

 

 

 

還好只點這樣,因為吃完二個人還是飽到快翻肚了

 

在土俗村坐了好一下,腳麻掉好幾次 哈哈哈哈

 

(這種坐在地上型態的餐廳我還是很不習慣XD)

 

平復心情後決定來去光化門走走(順便消化)

 

我每次都說要去看看世宗大王,沒有一次成行的啦XD

 

不去惠化後整個心情很輕鬆!(小聲)

 

收拾一下就準備出發!!!

 

 

 

 

 

 

這餐吃了₩30,000(折台幣約870),蔘雞湯和煎餅各₩15,000

 

依首爾物價來說應該還好

 

(被剛剛64塊的寶曠力嚇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俗村人蔘雞 首爾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