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很無奈的被迫得換新的帳號
因為呢?就是那個什麼鬼認證啦
所以呢!就是這樣



導致我超久沒po文
導致我超久沒傳新照片
導致我和大家失聯了  ((((((((((((((((迷之音))))))))))))))))))



那個帳號應該三個月後就會徹底消失不見了
因為沒有登入的原因



我的網誌呀
雖然文筆不好青菜撇撇寫寫
但是也都是回憶呀
想到就想烙聲"JG"


我很有氣質的
所以不可以這樣
趴妞要乖~~~~



歡迎舊雨新知多來坐坐
雖然工作很累很早睡
但是 但是

就是要常來坐咩~~!!



【bye!】


↑一整篇都是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