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公司的尾牙哦
這二天似乎是大日子耶
每間公司都瘋狂辦尾牙

公司因為人數不算多
女生也只有少少的六位
所以除了粗重的工作外
所有的東西都落在我們身上囉
瘋狂做海報和道具的一週呀
讓我有回到做社團評鑑的fu
一邊剪字一邊笑著流淚,哈


今年還是照舊在場內辦
一直到今天下午都還在忙佈置
六個女生真的忙死
不過也是謝謝公司壯丁們的幫忙
要你們來幫忙割保麗龍字
笑說都割到手快抽筋了,呵


今年的獎品都很優秀呀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新進員工只有1-10獎不能抽
結果後來因為某些原因br/> 我們六個新人只能抽倒數六獎 
聽到我都快流淚了 T_______T
我的WII,我的42"液晶電視,我的家庭劇院組全部和我說BYE
頭獎五萬大紅包我也不奢望了
所以呢,倒數六獎只有→
黑晶爐、翻譯機、床頭音響組、DVD錄放影機、血壓器和新人獎最大獎五千元
其實只要不是翻譯機我都OK
因為其他的還都可以拿回家孝敬媽媽一下
可是他們就一直笑我說愈不想愈會中
我贏翻譯機的贏面很大啦
後來今天上台後
我是第四個順序戳氣球的
第二個人就把翻譯機得走
害我很開心,想說就隨意吧
沒想到,我居然戳到新人獎最大獎啦!!!!
哈,5000元讓我笑的合不朧嘴
想說就很滿足了
還一直被台下的主管董事長說也太LUCKY了

害我也沒有上台獻唱(一首500)
玩遊戲也不認真輸了(一人1000)

最後抽完員工獎後,大家最期待的來了
哈哈~特別獎大放送
今年超多人捐的啦
在台下拱果然有用
董事長12000、總經理10000.5000、各家經銷商一人6000...
加一加也有快十幾二十包吧
幾乎是快人人有獎了
(不過居然有人捐台鹽禮盒 = =,在抽的時候我還跑上樓想說叫到我我也不想承認)
小額現金一個一個被抽走後
一直沒有叫到我,害我開始害怕
想說來個三千也好吧!
後來到最後只剩三包是咱家大大大老闆副總的三包大紅包:20000.16000.16000
沒想到副總的可愛女兒妮妮小公主(有多可愛請看沙巴相本,今天是韓國裝可愛出席哦)
用他稚嫩可愛的聲音喊出我的名字啦!!!
哈哈哈~我當場就大尖叫了,我抽到16000
high到差點就衝去親妮妮一下了
妮妮也知道他抽到我耶,哈,妮妮真的太可愛了


一直被說也太好運了吧
明明是公司資歷倒數第二嫩的
不過下場就是一直被凹請客啦!
哈哈,今天很開心啦!
雖然沒吃到什麼,一直跑來跑去的,喝酒之類..!




很弱的188也只中了賓果500元
小阿姨是32"液晶電視耶,來賓獎最大獎





我的尾牙初體驗就這樣子結束了
哈,真的很lucky啦
謝謝夢給我的好運氣
謝謝好姐妹昨天來看我,是見紅的關係嗎? XD
有打扮果然也有差
一直被虧說我的腿有這麼長嗎
平常也穿太man了吧!
哈哈哈

不過忙到忘記拍照是大敗筆啦
明年一定要記得
明年也請讓我抽到大獎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