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餓死抬頭
再二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墾丁行了
距離我上次去墾丁已經是去年七月的 墾春島不思議了
感覺好像才剛回來而已
時間真的莫明的過很快
anyway  很期待
這次要殺光188單眼的記憶體



最近工作似乎又發生變化了
變的是我的心  唉
真的很可憐
我已經不想要講了!



來了一個 感覺有比較投機的同事
感覺是一個可以和我去大血拼的好人
可是 大我四歲的她  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不過還是一個好人啦   

她也問到無蝦米的事 好像有想學吧
因為看我好像打很快的樣子
哈! 我心目中的無蝦米達人還是雨媽呀
看他打字身體會不自覺的想要跟著起舞
因為太快太有韻律了  哈哈哈
想到當年阿k桑的考試  拼死拼活才考過的
早點讓我們認識bbs不就得了
打字都是打b練出來的  哈
我也得開始特訓188了  每次開msn都不想密他  哈哈



海角七號超紅
可惜我還沒看過
那天跟著188的同事一起去 
有免費的票  
沒想到到了電影院
居然廣播說  

不看海角七號的客人  請到服務台買票


那請問一下 那一群排在售票口前面的那一條龍
是什麼鬼呀!!!!!!!!
((是行運一條龍))  哈

所以想當然爾   我還是沒排到海角七號
(因為要趕六點半的天香回味  為了免費吃到飽的天香回味  就算了)
看了一個很難懂的  好像是世紀交鋒還是什麼的?我也忘了
我會去看的  遲早



最近看了一下去年底 今年初的照片
驚驚驚驚驚!
我一整個也太腫了  為什麼當時一點也沒有發現呢
說到我今年的減肥路程
雖然現在還是胖  但是其實前後我也少了5kg了
市場內5kg的豬肉  想到就很驚人
不過我現在還是沒多瘦  和巔峰時期比  更是少了8kg
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年是怎麼了
不過減肥這條路還是一條不歸路
請祝福我能夠再瘦一點
回到當年學生時代的體重!



今天這一篇  主題沒有很連貫
真的是想到什麼打什麼呀!!!

分類太難了
所以因為這篇在亂來
所以我選了鬼話連篇
(花了我五分鐘才挑到的)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