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四天po起來好像還滿虛的  哈

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結論是好玩  我會想再去

而且這麼近  感覺就像我回高雄一樣

機票如果可以買到來回三四千的  就更完美了  哈

住很爛我也沒關係




有一點我一定要講

就是 

香港賣金飾的店也太多了吧!!!!!!!

三步一家周生生  五步一家周大福

我都傻了  而且感覺  規模都不小耶!

超傻眼  哈





然後就是  香港人穿衣服  不會很多層

女生就簡簡單單的

男生通常是西裝筆挺

(至少我注意到的男生是 沒注意到的 我當然不care他穿什麼 XD)

而且 也都瘦瘦的

和日本的型男型女不一樣啦

但看起來至少很舒服




去了香港  就會再想去日本

不過 下一站感覺是東南亞  = =






香港行 就在此告一個段落  謝謝您的收看。


【這篇後記 虛到其實可以不用po 哈 別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