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標題是Murmur  會不定期更新

真的有話要說的 才會分在Talk裡


------------------分格線-------------------


11/12

昨天拔了一根白頭髮

超白超長

我有默默難過了一下

真的老了捏!!



雖然昨天是빼빼로데이

但是我還是忘了吃빼빼로 哈

吃完還要清牙齒 還是算了 XD



買了買了 真的買了

選在빼빼로데이買了

是指我們會步步高升的意思嗎

哇哈哈





11/01


最近好累

從韓國回來後

每個週末就是不停的看房子看車子(無限repeat)

有的房子實在讓我很無言

不是已經有說好條件了

怎麼還是找了這麼妙的來

(我們在說房仲你都沒有在聽)

雖然不是在台北

但桃園的房價還是讓我瞠目結舌

我們找的不是新成屋、預售屋

是7年內的二手屋

可是一坪的單價還是比我認知中的高好多

公設比也高的嚇人

默默覺得

我一輩子都無法自己買房子

希望快點找到喜歡的

我好累 T_T





韓國行遊記也因為週末好忙遲遲生不出來

最近我會開始動筆寫了

不然我想 依我腦袋的容量

應該很快就會忘的一乾二淨了 XD





最近有個小計畫正在進行中

又期待又緊張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