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聊聊最近好了



上了一整年的班

終於熬到過年了

我真的超級期待的!!!!!!!!!!!!!

雖然這次放六天超級少

((完全沒有顧慮到異鄉遊子呀 T_T 

但是我上班還是坐不住

歸心似箭真的



睡到自然醒

飽到打嗝

摸牌摸到手軟

這種日子 想到就讓我撒花轉圈了 XD




對了

188這個媳婦終於要見公婆了

糾勁 會和趴爸擦出什麼火花呢

精彩程度應該值得買雞排拉板凳來看 噗




領年終了耶

今年好滿意

尾牙紅包也很OK

謝謝董事長

謝謝總經理

來年工作會努力的(握拳)

((但是馬上轉身開電腦逛網拍 XDDDD





新家最遲要在這個禮拜前收完

舊家最遲也要在這個禮拜前整理完

所以=完蛋了 XDDDD

不想收啦

家裡還躺了五個櫃子等188去DIY

組到臉歪

但不組好就無法整理呀

惡性循環無止盡



當初說客房很醜的床頭板

後來才發現老闆送錯了 冏

不就還好我們有唉

不然我會默默看著它流淚




是我很俗氣

不知道家庭劇院會這麼大聲這麼吵

但是用來追星看DVD應該會很開心




所以呢 家中敗筆就是沙發的顏色了

挑了一個很黃的米

如果是黑色的話就好了

188當初幹嘛不聽我的話 T_T

現在能做的就是快點把沙發坐髒戳破

那二年後等我拆牙套要結婚的時候就可以換一組新的了 嘿嘿




然後呢 搬了家後發現

其實我的包包鞋子衣服很少嘛

收一收衣櫃還有不少空間

所以這一趟出門玩我要買三個回來 XDD




過完年回來一個禮拜就要出門玩

第一次這麼FREE 完全沒有做到什麼功課

反正伴侶又是虛弱勇士188

也不期待他能陪我大買特買啦

哈~ 帶他去吃飽比較重要

不然以後他都不帶我出門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