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

渡過了極忙錄的一個週末

跟本沒有休息到 T_T

可惡的188仗著拜六尾牙居然玩到下午五點多才回來 =_=

我一個人默默的把東西收完了......

現在還是對新家沒有任何想法

地還沒有時間拖

舊家的東西還是有一大堆

收不完啦(丟筆)

不過床很好睡倒是真的 XD



不好意思 還是讓大家破費了

收下喬遷禮的我和188會放在心中

有機會一定會回報 XD


不過是說 188可能在同學同事眼中是酒鬼

昨天居然一舉收到三瓶酒

加上之前借花獻佛的一瓶 總共就有四瓶了 XDD

我想 到了最後應該也是讓188雙手奉上給趴爸吧 噗



打包煉獄接下來就是整理煉獄

聽說結婚比搬家累


那.. 我考慮考慮 XDDDDDD




1/20

頗無力


怎麼不能事事順心



做不完的事 收不完的東西



沙發顏色怪怪

床頭板是做錯了嗎? 醜死了

唉!當初真應該堅持的 QQ



態度不佳

為什麼要針對我

關我屁事呀




有人臉醜就算了

連心也很醜

髒死了




煩死了啦 JG



1/14

這幾天真的冷壞了

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在昨天停了

應該要開心的

但是昨天我卻頭痛想吐

去催吐也吐不出東西來

嚴重到我都撐到四點半了 

但是卻無法再硬撐半小時準時打卡下班

回到家立馬洗澡睡覺

中間只醒來半小時吃個柳丁吃個葡萄又繼續睡到早上七點

睡很飽 但頭還是沒有完全舒暢...



請冷氣團寒流不要再來了 T^T..

又冷又溼的天氣真讓人心煩






1/8

複雜的心情

有一種你咪秋打的感覺




亞當下車了

我好傷心

像當初看生菜最後一集

哭的好像我就是女主角本人

謝謝你帶給我們一年半美好的回憶

怎麼感覺看你穿動物裝才幾天前的事而已

唉!



管理!要管理

這是最近最常聽到大人們講的話

可憐的你

可憐的我們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

只想穿著兔毛衛生衣吹暖氣不上班






1/4

新年快樂!

又過了一年了耶

好快

找個時間來回顧一下去年好了

雖然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



現在桃園好冷 T^T

昨晚冷到睡不著

想魯188帶我去買件高級(?)的被子

豆被可以退休了 XDDDD



今天工作發生了一件我個人覺得還滿嚴重的事

希望明天的結果是好的

不然我會很不甘心



可惡的MOMO購物

以後打死我也不會在那裡買機+酒

那個什麼X歡旅行社

是想問一下 你們家一天接萬人CASE嗎

為什麼我資料寄去一個禮拜了還在整件

不想管了 

全部丟給188

他也很無辜被我罵

所以他把怒氣發在某員工身上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