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23


12/15回診

裝了下排的臼齒環(2個)

上下排再度拉了線

這次大概只酸軟了二天就恢復正常了

ptt美齒版說 最痛的就是戴的第一個月

果然沒錯!



回診前心情很會好

感覺進度又邁進了一步

但是這次在拆鐵線的時候(應該是吧 其實我都不知道醫生在對我的嘴幹什麼 XD)

過程很痛

牙齒已經很脆弱了

拆裝的時候 真的受不了的不舒服

但是是哪種不舒服 我也說不上來 哈



然後 自從上了矯正器後 我的門牙就只剩裝飾功能了

不管牙齒酸不酸軟 我都不用門牙咬食物

就使用剪刀 或是筷子 或是188

幫我把食物變小塊 然後用臼齒咬

吃東西速度變很慢 因為只用一邊臼齒速度真的快不起來

聲音有變大聲 XDDDD

吃完東西 下排鐵線和牙齒中間的縫細會塞滿食物(沒咬碎的米粒是最常出現的嘉賓)

我都笑說我變身成松鼠 哈

這時候就得把食物挖出來或漱口或刷牙

很忙沒錯 XD

但我也沒有因為這樣子再變更瘦

體重停滯了 噗




下次回診是一個月後

怎麼這麼久



對了 這次去有遇到一個妹妹(國高中吧 我看不太出來)

他有帶頭套耶!!!

說到頭套不是美國電影裡 那種很大一個架子很可怕那種

有點類似鬆緊帶 就綁在頭上 然後勾著矯正器

我覺得超帥氣的(不過希望我不用戴= =)

妹妹你要加油 我們一起加油變美齒人



99/12/12

哇  默默滿一個月了耶  :)


下次回診離上次拉線有三個禮拜

剛拉完那個禮拜真的是戴牙套以來最痛苦的一週

什麼都不能吃 連喝水也痛我真的不誇張

可是是適應能力強嗎?

過了一個月後 我完全習慣

最近天氣又冷胃口大開  我什麼都吃 哈

188說你跟本不像戴牙套的人呀 XDD



下禮拜又要回診

期待不能吃東西的日子

不然我的腰間肉又要炸開了 噗


拔了二顆牙 

可能因為還沒拉線拉很緊 所以缺牙那個洞依舊很大

看下禮拜醫生會不會有新招 XD



大家都說我講話有戴牙套的FU

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清楚啦

後遺症還有 不小心會流口水 哈哈(也太丟臉了)

刷牙好像永遠都刷不乾淨

我還是該入手一台沖牙機吼?



說要補照片一直沒補

都要怪天氣太冷只想窩在床上用筆電

照片在另一台電腦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