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接下來要討論的這件事情有很深的感受


我不敢大聲說我是一個多完美的人

道德情操有多高多深多好

但是在某些小事

我真的無法戰勝內心裡的那位小隊長



事件一

平常當我開車去家樂福的時候

會先經過停車場的"出口"

要到入口大約得再往前開3.400公尺才會到

而且地下室是在B1 

所以要從入口處要到停車的地方 

還得要開好大一段.......


很多人會貪便利

直接從"出口"處直接進去

說實在的,因為出口有二個門

而且空間足夠 小心一點 其實沒有安全上的問題(壞行為小朋友不可以學)

我每次都會告訴自己

今天偷個方便 從出口進去好了

可是卻不由自主繼續往前踩油門

這個情形大概發生超過50次了 =_=



事件二

新家停車場是B1~B3 出入口有分

有動線規畫要跟著走

我通常停B3 有時候也會停B2

但是 B2的位置

如果不要跟著動線走

從B1下B2 左轉過六台車就到了

可是按動線走的話要繞整個B2

到最後一刻才到 =_=


188有一次偷繞

我好生氣 XDDDDD

氣到罵他不要臉(或許是新仇舊恨一起罵)



但是日復一日  每天這樣子繞真的愈來愈煩

我都覺得我每天都在考駕照 XD

有時候也好想偷繞哦 T_T

但是小隊長馬上出來BB了

188問我:搬到新家後從來沒有不守規定嗎?

我大聲無愧良心的說:NEVER



這應該算好事吧?

希望我心中的小隊長可以一直奉公守法到老

謝謝。




但是有時候小隊長也不會出來管啦  哈

我還是會偷闖沒有人鄉間小路的紅燈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