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

一直加班的日子好累

但是為了五斗米只能繼續折腰



好期待的四天連假

目前已訂的行程有:

弄頭髮.台北住一晚.看棒球.把HK行文章照片弄完

當然還有打掃家裡 =_=



手好容易滑哦最近

春裝買了四件(最近)

入手了一盒絕版品lunasol

天呀~好美(我不是張爸 哈)




小廚娘最近又開工了

但離可以辦一桌的功力還差很遠

我是不是要去報名一下中國廚藝訓練學院




心浮氣燥!

需要休息和旅行!

聽說四月有姐妹之旅

188被丟下了 

姐妹only








3/18

二月太短 來不及po就結束了

三月太累 香港遊記稍等我一下




公司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訂單一直來

沒預料到的量

把公司所有庫存都用光了

廠商那裡因為我們追加的量太大一時也生不出貨來

所以 唉! 無言以對

就是好忙好忙好忙好忙好忙

但為了五斗米 所以還是得折腰

瘋狂加班賺加班費

不能抱怨因為沒有人逼我




最近得了亂買東西的病

雖然好像這個病已經得了27年

五千元的鞋子可以馬上加入購物車刷卡結帳

但69元的草莓我卻考慮好久才放到籃子裡

你說是不是病了 xd




然後就是

好像是真的

我誤會你了

沒辦法 

我本人天性多疑





好倦哦!

需要新刺激

不然先訂婚好了 噗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