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

放了四天假回來都快忘記上班的感覺了

預定做的五件事只完成二件

我對不起我自己和大家 xd



看了好幾部電影

認真的把GG第一季再看一次

打掃了家裡

那間無法打開的房間終於像樣一點了

但是還是很多小細節待處理中

188去台北剪了頭髮

寶島髮廊真的很妙但也剪的很好

我依舊剪了一個看不出來有剪的頭

唯一改變的是染了新髮色

香港行依舊未生出來

我這禮拜一定弄 一定 XDDDDDD

金趴妞 加油好嗎!



對了  我VIP五月就又到期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續約

畢竟這裡也陪我走過好久好久

但是忍不住還是去申請了一個PIXNET的帳號

免費的100G真的超吸引人

未來應該是文章會二邊一起更新

然後趁這個月把照片整理一下

不然一到期無名相簿就一動也不能動了



今年沒吃到潤餅捲很sad

然後188居然不知道清明節要吃澗餅

說到這個 我不免又要講一下

北部澗餅和南部趴媽潤餅口味還差真多

還是習慣媽媽牌




體重最近不受控制

好煩哦

四月了還這麼冷

好煩哦

錢不夠花花不夠

好煩哦

我想出去玩

好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