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髒好髒好髒好髒好髒好髒好髒好髒



你人好髒


文字好髒


思想好髒


道德感無


還不斷拿出來說嘴


你敢講敢寫我還不敢聽不敢看








--------------------------------------------------------------------------------


6/28

每次都到月底才來發月誌

太忙了真的




身體極度欠安

上禮拜先是發燒全身酸痛



看了醫生的隔天

手上長出一粒一粒類皰疹的東西

看了皮膚科後說是汗皰

發生原因是季節轉換. 碰太多水

(喵的 前一天就是幫188洗廁所才會長!!!!!)



再隔二天

我拉肚子了!

一個上午至少拉了十五次吧

加上下午的

拉到後面腿都軟了 

拉到沒有東西可以拉

中午一吃稀飯

過三分鐘馬上狂滾

我就又拉了三次 =_=



好不容易肚子好了! 皰疹好了

我又感冒了now!!!!!

河龍好像有刀在割

一直流鼻水

全身酸痛



為什麼呀!!!!!!!!!!????????

(然後同事看了還說那我今天怎麼加班?? T_T  我都病成這樣了)





請天公伯保佑我身體健康。





最近小廚娘鬥魂大發

GOGOGO!

請期待接下來的菜肴 哈





雨下小一點吧!

不然中壢又要淹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