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rocco Sky Bar是在蓮花酒店(Lebua Hotel) 的63樓

 

捷運站出來其實不遠 走一下就到了

 

有服裝限制 不能穿拖鞋哦 (艾朱意)

 

原本計畫要先去五點開門的Distil Bar看夕陽(這裡是有沙發的)

 

六點再轉去Sirocco Bar看夜景(只能站著)

 

但因為來來回回花了太多時間

 

所以當我們到的時候 其實天色已經快暗了 T_T

 

 

 

 

 

走進蓮花酒店其實怕怕的 因為一樓店面很少 很冷清

 

但不要害怕往裡頭走 就會發現一群穿西裝的大叔來接待你了

 

我買的爆米花還不能提上去 老闆給了我一張卡叫我下樓再來領

 

這時候身旁全都是外國人 重點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全都是俊男美女

 

真的超帥超正的!!!!!!!!!! 我整個變成矮冬瓜

 

胖子夫妻瞬間被逼到牆角,就是不留活路給我們就是了

 

我強烈懷疑他們都是Model 哪來這麼正的人類

 

一起搭一部電梯 我都覺得空氣很香 哈哈哈哈哈

 

 

 

 

 

一出電梯,立刻有穿著美麗制服的服務生來帶位,非常熱情有禮貌

 

然後我們就被帶到沙發區了 (眼睛冒愛心)

 

還好我們比較早到,因為再晚個十分鐘,來的人就只能站著了

 

IMG_5584  

 

(站著的區塊  後頭就是沙發區)

 

一去就是先點酒,我馬上舉手問老闆Cocktail酒單在哪(酒量很差有沒有 XD)

 

老闆熱情推薦了二種,因為我也不懂酒,所以她推什麼我們就點了

 

然後我立刻轉身陷入這美麗的景色中! (尖叫)

 

我們這坐的這邊,剛好是可以看到河的這個方向

 

不虧是Sirocco,眼前看到的景色真的很Amazing呀!!!!

 

如果早一點來,就可以看到夕陽伴著昭披耶河了

 

這時候真的覺得 還好我有來!!!!  還好我沒有被天氣打敗!!!!

 

IMG_5574

 

IMG_5580

 

IMG_5586

 

(又熱又胖的二個人 哈哈 T_T) 

 

IMG_5591  

 

 

 

 

 

 

過沒多久,酒送來了,還附了二小碗零嘴(一個是開心果,一個類似橄欖-味道很妙)

 

IMG_5592  

沙發區真的很舒服,還附抱枕,旁邊都是外國人,微風吹來,配上美景

 

188一度又要抓著我的手講一些噁心巴拉的話 XDDDD

 

(其實這次旅行是慶祝結婚一週年啦 哈哈哈哈哈 )

 

因為沒帶相機出門,用IPHONE拍拍不出厲害的畫面

 

但最美的風景已經印在腦中  十分滿足

 

 

 

 

 

過沒多久 天就全黑了

 

我們在沙發區大概躺了四五十分鐘

 

接著就起身 轉戰Sirocco Sky Bar

 

出門前我有先上網研究了一下

 

因為Sky Bar有一人一杯酒的低消

 

所以如果在Distil有點酒,直接端過去就不用再點一次了

 

咳咳,這裡消費二杯酒我是刷卡,回來收到帳單其實匯率不錯

 

但2杯酒還是要價台幣1,472呀(泰銖刷了1,518)

 

不過美景無價啦! 這二杯酒很值得

 

所以我們就直接端著酒走向Sirocco了

 

 

 

 

 

因為樓層太高,風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穿了洋裝,幾度洋裝要飛起來遮住我的臉XD

 

只能死命夾著裙擺以防大家看到我的免洗褲(有人想知道這個嗎XDDD)

 

但一出來看到這個樓梯!我都要尖叫了

IMG_5612  

就是醉後大丈夫他們失魂落魄坐著的地方呀哈哈哈

 

IMG_5656  

不過這裡不能拍照逗留,黑西裝大叔抓很嚴哦!

 

過來的時候已經完全變黑夜了,人超多都要卡位

 

胖子夫妻很幸運的卡到了一個位置

 

拍拍照,看看夜景,喝喝酒,聊聊天

 

此時此刻,感謝陪伴在我身邊的是188

 

感謝你這麼疼我,容忍我的大脾氣,然後謝謝你帶我出門玩

 

衷心感恩,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配上曼谷夜景,真的很美很醉人呀

 

(188不愛喝酒,所以後來他那杯我一口乾了

 

一開始覺得很甜很好喝,188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阻止我了

 

他說那個其實還滿濃的,所以我後來頭真的有點暈哈哈)

 

因為iphone畫素沒有很好,所以照片不是很專業

 

放幾張大家欣賞一下

 

IMG_5609

 

IMG_5617

 

(Bar台是圓型的-還會變色 XD    大家就圍繞著bar台站著)  

 

IMG_5630  

 

IMG_5618

 

IMG_5619

 

IMG_5624

 

IMG_5629

 

IMG_5664  

 

 

 

 

 

 

上頭其實可以用餐,不過好像非~~~~常的貴

 

 

二個人吃下來可能要萬把塊的(而且聽說不好吃-小聲)

 

所以我們就沒有用餐了,188說錢省下來讓老婆買東西(無誤)

 

期間我們也換了好幾次位置,為了拍下不同方向的照片

 

待了一下子,我們就準備離開了

 

離開前沒有忘記去領我的爆米花哈哈

 

 

 

 

 

離開後走回捷運的路上,幫小高找他想買的皇家牌蜂蜜

 

每間小七都sold out真的很煩,小高請不要嫌我辦事不牢拜託

 

 

 

 

 

搭捷運直接回到Asok站,我們就走去T21吃晚餐

 

昨天剩下來的餘額把它用完!

 

隨便點了米粉湯和叉燒飯,還有一碗很妙的熱豆花

 

IMG_5659

 

IMG_5660  

 

(對了,T21賣米粉湯的有好幾間,但是它的魚丸長的不一樣哦

 

像我不愛吃魚丸裡有包東西的,第一天就點到這種的

 

我就沒有吃完,所以要看清楚照片再點嘿)

 

 

 

 

因為一天下來太熱太累我們就直接回房間了

 

188把握最後一晚再去Let’s Relax再按了一次Thai massage

 

我因為不想動想好好泡個澡就沒去了

 

今天還得收行李呢我的老天爺呀!!!!

 

Day4結束是在曼谷的最後一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