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是趴氏笑點 
所以不好笑請不要打我.....









第四台的廣告 
大家一定有聽過吧

"汽機車借款 免留車 流當可..balabala....."之類的東西





那天我到永安漁港去
在路邊的牆上看到了這篇看板














哈哈  有注意到嗎?



他是"漁船可"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了




因為當地靠海 所以可能沒有每家都有車 但maybe每家都有船之類的吧?
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我和188又開始天馬行空了

那清境那邊的人(還活在幾個禮拜前)

廣告不就得打:


"綿羊可,免留羊"

or 

"水牛可,免留牛"


因為留下來還要給他飼料吃照顧牠balabala










哈哈哈,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