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討論的議題不外乎放在總統大選這件事上
我這次也特地搭車回家投下我最神聖的一票
四年前未滿二十歲不能趕上遺憾到現在哩!

結果也於昨天晚上出爐
其實還滿開心這次大家都很有風度
寬心的接受且沒有發生暴動
姑且不管我的支持者有沒有中選
只是很開心又寫下民主歷史的一頁
而我也參與其中

開票當晚和娘坐在城市光廊
有點小逃避的不想回家
哈~東聊西聊也聊到四年前的選前
我和娘在屏東市街頭嘶聲力竭的幫某位候選人大力的加油
完全不顧一個禮拜後的大考
笑說如果當時我們二個乖乖的騎車回家
或許我們就不會永留屏商
那位先生也不會當選
這四年也不會也不會扯出這麼多有的沒的弊案
一切就會十分美好
當然這一切只是假設  XD

其實看我的臉也知道我支持哪位
在公司當然也被看穿 一直被處於洗腦的狀態
我也只能裝傻
只能說每個人都有自己支持的理由
說穿了 我也是看到高雄愈來愈好
愛河從很臭到現在是觀光的重點地
街道變很美 高捷也通了
感謝曾經對高雄付出過的人
小短褲先生或許很正派
但是對我們來說他畢竟只是一位 一位...呃, 政治人物吧(找不到形容詞)
這次是輸了
但是我們輸的有風度
只希望這四年小短褲先生真的能好好做
不要辜負台灣人民對你的期望
改善經濟 不要把台灣賣掉
這樣子 誰做總統對我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對吧? !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你呢?






【最好明天股市就給我破萬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