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你好!



唉唉唉唉唉唉
雖然說人生不能嘆氣
但是最近的工作量真的屬於爆炸的狀態!!!
我今天加班加到九點半  T______T
才餓著肚子回家吃我已經冷掉的艾隆


為什麼deadline是7/1啦
為什麼卡在六月要收發票啦
為什麼我還得要在今天盤點但因為太忙所以賴皮留到明天啦
為什麼可惡的廠商要挑在我最忙的時候又丟了一個小炸彈給我啦
為什麼七月第一個拜六又要留我下來啦
為什麼有這麼多為什麼啦
淚!


我想出去玩 
我想出國
我想買包包
這些我都要在今年前實現  哈


拜託今年的公司出國可以去關島或是曼谷也ok
巴里島講了好幾年也沒成行 今年或許可以考慮
今年可以全額補真開心 帶一個人有半價嗎?哈


講這麼多 我還是得過目前這個關呀!!!!!!!!!




昨天的anego又賺走不少我的熱淚
哈~很久沒看日劇了  看到好看的真開心
不過完結篇了  怎麼會只有十集
害我最近生活又沒重心了
只好心肝情願的留在公司加班
君君我等你的last friend
回去找你存嘿  哈


回家的日子遙遙無期
害我不能約同仔吃燒烤
黃黃的愛s 倒底何時才能團圓呀
雖然我是那個時間最難喬的人
哈哈哈! 我下跪先
真的來約一下吧





不想關心  不用宣誓主權
不同世界了 已經
U have fun!





【開心! 重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