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祝大家 2009 新年快樂

我居然 今年 正式脫離年青人的行列



因為 我沒有去和大家 54321啦
一切一切 就是有點慶幸有點失落
因為陰雨綿綿的北部實在讓我太火大了
我是個無敵怕冷的人 冷就算了 今年跨年還一直下雨
我實在踏不出我家大門一步呀
加上可惡的188七點多才下班  所以 我也沒有去桃園看五月天唱開場
一整個晚上都在賭氣 哈
所以今年 我洗好澡躲進被窩後 看完五月天唱歌 我就昏睡了
隔天還是很帥氣的和有去跨年的人一樣睡到下午
近期來的累都睡回來了  開心開心


不過 為了不辜負四天連假 加上賢賢的熱情邀約
居然在前一天晚上就說隔天要去宜蘭 六個人 一台車
但是我完全沒想到這一趟是美食之旅 哈哈哈哈哈

林場肉羹→排隊雙胞胎→有照後鏡要抽號碼牌的臭豆腐和麵線(好像叫香堤)→超人氣卜肉和三星蔥油餅→羅東夜市拿完付完錢一個半小時後再去領的烤肉→羊鋪子羊肉湯和臭豆腐→包心粉圓



看起來沒有很多 不過我真的完全投降


十點就集合的我們 因為塞車的雪隧
我們到宜蘭已經快下午一點了
林場肉羹外帶的人比內用還多 還好我們快速的搶到位置
不過一旁有虎視擔擔的人類在等著你的位置 
所以只花了約十分鐘就吃完離開了 
肉羹很多 不過米粉有點硬 



忽然看到隔壁有個小攤子賣雙胞胎
想說買一下好了 因為要進去林場可以邊走邊吃
沒想到這一排就是二十幾分鐘呀
大家好像沒有吃過雙胞胎一樣
一買都是十個二十個的
阿婆來不及炸 我們六個人可憐的只要買三個
妹妹想先偷塞給我們還被婆婆媽媽說不可以
所以等超久的
不過好好吃哦 芝麻很香 現炸的很酥

林場還滿適合拍照的 不過有很多小蟲子飛來飛去
人也很多好像都是包遊覽車來的
待了一下就又前往下一攤

這家臭豆腐在一個國小旁
要抽號碼牌 我們一開始抽到268的樣子
可是當時才叫到230呀
突然有個好心人給了我們一張240 的牌子
開心的都快跑去和他合照了 哈
不過一下車的時候 我就聞到好臭的味道
想說這一家真的也太臭了吧
後來才發現 原來是旁邊停了一台ㄆㄨㄣ桶車  哈
真的很傻 你們笑我就算了
老闆娘我誤會你了 
不過這一家有一個很妙地方 在炸豆腐的前方 有一個卡車用的照後鏡
我們實在鼓不起勇氣去問老闆為什麼要裝這個
(吃的太匆忙 就忘記拍照了)


後來說要去牛鬥
還好有mio 不過 傳說中很漂亮的地方倒底在哪呀
哈哈哈 還是不知道 所以狠狠的繞了一圈就還是前往蔥油餅了
因為路口太塞 所以先派三個人先去排隊 
停好車過去後才發現 人 真 的 很 多




不過 真 的 很 好 吃
蔥的味道一直還留在嘴裡
(因為等太久忍不住的賢賢和188跑去旁邊沒人的攤子買 嚐了後也覺得還ok  
不過吃到了有名的才發現真的差超多的)


這個下次一定要再來
還買了梨子 也是很甜

離開後還繞去山上看了一下夜景 很美耶
不過大家心繫羅東夜市的烤肉 所以待一下就離開了

我第一次去羅東夜市 進去前就一直告訴我說人會很多
沒想到是真的 因為不大 巷子就幾條 不過擠的程度是瑞豐的三倍 
真的到了不用走會有人推你的地步
先去買了烤肉 默默就拿了一座小山 付完錢就走了
因為 要一個半小時後再回來拿 超妙的
後來又去排羊肉湯 
我第一次吃飯 後方有人一直走來走去的磨蹭我的背
視線範圍都是人 我只能抬頭看我上方的天空
我真的很想拿相機出來拍 不過我不敢
因為人都離我很近呀
烤肉真的狠狠的等了一個半小時
原本以為只要一個小時的 所以中間就又安插了包心粉圓
哈哈哈哈哈 一整路都在排隊!!!!!


回途的雪隧塞到爆炸 所以我昏睡了


))))非常弱的ending 哈 我累了(((((

不過很好玩 吃很飽  讓我對宜蘭有一點點點點加分了  哈哈




認識新朋友也很開心呀!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