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才來po 2009的連假 好像有點太晚了 






為了省錢  所以我早起搭了八點出頭的高鐵  只為了那85折
還是一樣前一分鐘到站 還好這次有safe
不然我沒有自由座可以站回高雄
188你就準備高速公路一日遊了 哈











回到家放了行李
我立即前往我很想念的牙醫診所進行我想到有空才去的不例行檢查
沒想到在醫生的默默勸導之下
我就拔了一顆智齒(醫生還讓我帶回家做紀念 真是太可愛了 啾咪)








而且只花了一分鐘 我還咬了醫生的手一下給他當紀念



哈哈哈 吳醫師請別生氣!!





非常好! 四隻都拔完了 臉有變比較小嗎?有嗎有嗎有嗎? XD






九天連假我幾乎都沒出門 除了打牌就是吃東西
所以我也胖了2KG(居然講出來了  我今天一定是偷吃了誠實豆沙包)



不過有和ROSA小小的橋頭糖廠的約會
一大早的糖廠怎麼會這麼多人
而且我們居然沒做捷運去 哈哈哈
那個ABC真的太可惡了 哈 聽了都氣憤起來
不過小小的會面真的一直在講話  哈哈
還去吃了陽寶寶做了一個撐死的ENDING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工作都很順利!!!





我今年的新希望是

1。節能減碳
2。我要存錢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