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高雄行 

充滿許多

 妙點。



話說 高雄的陶板屋有開這麼久了哦

我一直沒有發現他的存在

要不是要慶祝媽麻節

我大概也永遠不會找到他

我也只請的起這種俗貨

請不要再挑了 唉

不過 花旗 你人好好!!!




拜六血拼之旅

真的很巧的是 

我早上要坐車去屏東時

在楠梓火車站巧遇餅兒呢!

小妞好久不見

認不出來我 原因居然是因為我穿太年輕

哈 不過就是隻tweety嘛! 

不過真的很巧 也有人陪我聊天到屏東

餅餅的生活實在很有趣  我都笑場了




歡迎ko老師學成歸國

幫我帶了我一年前就應該買的包包回來

跳tone的撒榮啪蘇 和 夏天要到了女生要防晒之anessa

謝謝你捏!  不過日幣真的漲的太可怕了 

千葉日本血拼團  我恐怕無能為力(好想去!!!!!!!)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日本  在地人帶我去血拼。




嫻妹 我們也好久不見

大約有二年了吧!!! 哈哈

我都從瘦→胖→超胖→小瘦  我們才終於見了面

LV看好了  我怕我等不到年底

等不到我還是會回高雄陪你去帶你的包包回家

黑心的店  我們傻傻分不清楚

唉~ 卡都刷了  只能流淚的把鞋穿上

怎麼會如此傻眼啦!!!  嫻妹 請不要生氣

不過 和你見面很開心啦~

連大創都買的如此爽快

和你逛街真的有趣  不過下次絕對不進去那一間黑心的店

等待我下次返鄉吧! 

對了 洋裝很OK 不過有點短 洗面乳很好洗 排的進冠亞軍 



AND 當我坐火車回楠梓的時候

十分的巧  我又遇到從屏東回來  早上我巧遇的餅兒耶!!!!!!!!!!!!

哈哈哈  好笑指數破表   怎麼會巧成這樣子

而且我應該是要坐捷運的  

結果後來我卻選了火車  真的是超巧

二人在楠梓車站大笑

所以是指  我們是命中註定的那一對嗎?



高雄很熱

腿晒黑了

還有我臭臉是因為你們一直念我的褲子太短

不是和188吵架

幹嘛很天兵的把錯推給188  = =




下次打死我都不會坐火車回桃園了

省了一趟高鐵錢

腰酸背痛一個禮拜 

我是個傻孩子  唉~







D again 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