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今天才忽然想到

促使我po上一篇文章的原因

居然 我忘記po出來

哈 很饒舌 了解的人我幫你鼓掌




話說  我這個人真的運氣很不好

在外地念書了七年  來北部工作二年

每次都幻想返鄉時搭車旁邊會坐一個大帥哥

二個人開心的聊天 互留msn  有一個美麗的邂逅

以上 當然純粹為我個人的想像




這麼多年來

不管我搭乘什麼交通工具 

旁邊永遠都是阿伯 不然就是阿宅

從來沒有遇過…




不過 就在上次返鄉時

我在高鐵桃園站上車

提著我大包行李   有點困難的找著座位

我不會忘記是二車  21E   

終於快到了  21D先生站起來讓我走進去

我抬起頭一看




是一位 近二三年來  我遇過最帥氣  最是我的菜的男孩呀!!!!!!!!!!!!!!!!!!!!!!!!!!!!!!!!!!

(就是雨媽口中的  天菜)





我上北部後  沒有看過這種極品耶

漢草好  面帥  

哈 所以我小鹿亂撞了



在這個情況下

我居然
















緊張到裝睡到台南。

(雖然中間有一度 我真的不小心睡著了)












哈  不過我有瞄到 他左手無名指有戴戒指啦

而且 我也有一個胖嘟嘟的188了  







唉~ 生不逢時(這個成語可以這樣子用嗎?)







不過感覺 是大學生  (年紀真小)

也在高雄下車耶。





不過 我一直被趴媽來電催我快一點

害我不好意思慢慢走





出去後我馬上跟我媽分享耶  哈哈







以上  哈   單純是講來開心的



不要告訴188  哈   我要低調。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