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有發現

北部和南部的蚊子  

長的不一樣!

(中部倒沒研究  請中部人發聲)


而且北部蚊咬人  雖然腫一個小小的 也不會讓你癢到不耐煩

可是紅紅的會一直在 就變成了一個疤  = =

南部蚊雖然咬你時很癢腫很大

但是面速力達母或紫草膏擦一擦就消了

連蚊子也看的出來  南部人不會表裡不一嗎?




我家明明就門窗關很緊

但是每晚我家還是會出現蚊子

滅飛有效  不過為了身體健康我還是少用為妙

不過 有機會來我家玩的人 

可以先參觀一下我家的牆壁

處處是血跡  都是我的熱血(?) 哈





話說 昨天晚上洗澡前又默默被咬了

才想說要來開個滅飛  除蚊大隊就說剛剛打死一隻 有血

所以我想說 應該就沒有蚊子了吧 

即安心睡去。



可是晚上約莫四五點的時候

我夢到了  一隻 身上吸滿一公斤血的大蚊子(很大很大隻)

朝我進攻而來   而且 牠身上的血 已經滿到  都滴下來了

我好害怕呀~ 一直跑一直跑

沒想到還是被咬到腳了。

但是我分不清楚是現實還是夢  因為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腳很癢

我就用盡了全身的力氣  翻滾到床尾  拿了放在地上的包包

用我的觸感拿到了化妝包  打開拿出紫草膏(很漫長的過程)

重點就是 我就隨便ㄍㄜˇ了一坨 然後青青菜菜的往腳上猛擦

然後倒頭又睡。






早上起來  看了一下我的腳  沒有腫 沒有蚊子咬

所以是我夢到的嗎?

不過 才剛這樣子想  一隻蚊又從我面前飛過

所以呢?倒底是怎樣

你們不要搞我嘛!!!!













哈 此篇重點在    不能一覺到天亮    我很難過。

請賜我良好的睡眠品氣   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