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在看 貴婦奈奈的網誌

 (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25082499)

這個比賽看似很有趣

但是我更有興趣的是他的後果呀!!!!!!!!




近來 我生不出孩子的問題已經嚴重到讓我快掉頭髮了

所以看到 喝二十瓶養樂多 可以大拉屎

我也顧不得 我喝不喝到完

就先去買了二十瓶回家  





上戰場前  先和我的伙伴  合影留念







我很認真的 打算喝完  然後在家一個人安靜的培養生孩子的情緒

可是 可是









































我果然是個嫩咖 

哈 八瓶喝完  我就飽到河龍  然後身體不舒服

加上我又早起 

有一瞬間  我真的很想吐  不過又吐不出來






所以  我就默默入睡了




AND 過了三小時候 我除了尿了一大泡的尿

放了幾個屁

其他的 一點動靜也沒有呀~

難不成一定要喝二十瓶嗎?












我只好 先看這幾天的情況 

下禮拜有連假  不然只好 擇日再戰了。



還是會不會 明天效果就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